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被公知舆论出卖的一个实例

2021-02-21 09:03:29  来源: 何新文史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老何偶感:吾民吾国在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上为何陷入节节被动?

  传播学规律:当一个人陷于需要自辩的处境时,无论如何都是被动而尴尬的,即使他是无辜的。

  目前在新冠溯源问题上,国人面临的处境就近乎如此——面对举世汹汹的诬陷,经常十口难辩。

  ——但是何以会如此?

  1、2019年10月,美国霍普金斯中心和CIA似乎未卜先知,在纽约举行了一次全球新冠病毒瘟疫爆发及防控的大演习。中国疾控中心首席专家亦应邀参加。

  据透露,此演习包括一项有意思的内容——对病毒来源及传言的舆论控制。

  2、12月后,武汉疫情发生。一些流言出现。

  3、2020年新年后,武汉疫情被舆论公开化。

  4、中国公知媒体引人注目地异口同声大肆鼓噪如下奇谈怪论:

  第一、有专家称新冠病毒来源于蝙蝠,

  第二、公知媒体义愤填膺,大力开火抨击中国人的不良饮食偏好,称都是国人爱吃野生动物惹祸,

  第三、对网络有人怀疑毒源来自境外,米国,公知及媒体极其愤怒,称之为“阴谋论”,为谣言,要求当局封口镇压。

  5、国外媒体跟进报道,什么武汉海鲜市场、什么中国人乱吃,什么蝙蝠病毒等等,于是海外华裔及中国餐厅遭遇歧视及攻击。

  先入为主的舆论由此造成。从此华人众口难辩。

  以上事件均历历在目。各路媒体、公知以及无脑专家的混账言论,白纸黑字,铁证如山。

  痛定思痛,反思吧!

  (2021-02-1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