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民意调查

【民意调查】侮辱英烈的洪振快起诉红歌会网,你支持谁?

2016-10-27 11:02: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民调中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历史虚无主义大本营旧《炎黄春秋》杂志执行副主编洪振快近年来,屡屡通过造谣污蔑等方式抹黑诋毁我国抗日英雄烈士——狼牙山五壮士,行为恶劣,网民愤懑。

  但他自觉有理,认为这是他的“学术自由”。他反倒率先亮出法律大旗,起诉郭松民、梅新育,结果接连败诉了。他不服,上诉,终审还是败诉。后来,“狼牙山五壮士”后人起诉洪振快,洪振快又败诉;不服、上诉,最后邪不胜正,还是败下阵来。

  但他依然不死心,或者不甘心。近日,他又开始以红歌会网发表了《“狼牙山五壮士”连长之子写给郭松民、王立华等人的信》一文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将红歌会网告上法庭,似乎想打一个“翻身仗”。

  对此,我们毫不畏惧,已经应诉。

  在此,我们发布这篇民意调查,希望看看大家的想法,希望得到大家的配合与支持,积极参与。【欢迎大家调查后踊跃留言,可用微博、QQ一键登录,非常方便!

    提示:手机浏览请点击进入【电脑版投票

 

民意投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