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历史

铁证:蒋介石手令得以公开,给了公知和“国粉”一记响亮的耳光

2023-04-08 14:44:29  来源: 红色文化网   作者:伟人之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台湾当局解密公开了蒋介石的一批历史档案,很多是蒋介石的指挥手令,有不让张学良抵抗放弃东北,江西剿共,让出华北军政主权的何梅协定,等等等。

  这些手令的解密,让很多历史事件的真相大白于天下,也让这年头那些美化蒋介石国民党中华民国以致为他们翻案之风的人甚为难堪。

  解密以来,没听到那些曾振振有词的粉儿们的声音,全都哑了,而传播解密文件的文章却畅行网络。这批历史档案让两岸人们知道了国民党历史上那些不光彩历史。

  一句结论,我们给蒋介石国民党的历史结论没有错误。

  台湾的解密让蒋介石的罪行公开了,白纸黑字的手令笔迹,这不是历史真相还有什么是历史真相?蒋介石日记是真相还是拿枪的属下遵照行动的手令是真相?

  即使论敌友,也都清楚哪个才是真相。所以蔡英文心里满满地是非常清楚的。

  这批蒋介石手令的公开,一定会让岛内的国民党难堪,对蔡英文民进党肯定是恨死了,但权力现在在蔡英文手里,国民党也只能难堪。

  其二,蒋手令的公开,一下子让三十多年公知精英们精心垒起来的蒋介石国民党高大上的形象坍塌了,以后再也不会有高大起来的机会了。

  不出意料,这批珍贵的历史真实资料,一定会用于历史真相的再研究,而研究的结论,那就是用蒋介石亲手写下的笔迹,真真正正、再也无怀疑地坐实蒋介石国民党历史上真反动的精准定位。

  附:台湾解密的一批蒋介石手令和历史文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