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首次展示!金正恩十分满意

2024-03-14 18:05:48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14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3日参观指导了一场有坦克部队参与的军事训练。

  报道称,金正恩对新型主战坦克在这次“训练赛”中首次出场展现出的攻击力感到“十分满意”。

  报道称,这次的军事活动旨在严格检验坦克乘员的实际作战能力,使他们熟悉不同战术任务的作战行动方法。

▲当地时间3月13日,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坦克兵大联合部队进行对抗训练比赛。(朝中社)

  ▲当地时间3月13日,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坦克兵大联合部队进行对抗训练比赛。(朝中社)

  另据朝中社14日报道,重型坦克在各种最恶劣的战斗环境中迅速穿梭,以强大的打击力一举击中目标,并以高机动性突破了坚固的防线。

  朝中社称,金正恩在当日坦克部队的“训练比赛”中还亲自驾驶一辆新型坦克,以检查坦克部队的实战能力。

  报道称,金正恩称其为“世界上最有威力的坦克”,并对其打击能力和机动性表示满意。金正恩强调要组织模拟实战的高强度演习和训练比赛,并提出完善战争准备工作的重要任务。

  韩联社14日称,金正恩视察之际,首尔和华盛顿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自由之盾”演习,以加强对朝鲜核威胁和导弹威胁的威慑。

  报道说,平壤长期以来一直谴责首尔和华盛顿之间的联合军事演习是入侵的排练,并以此为借口进行挑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