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高水平朝鲜画推介

2024-02-04 17:15:17  来源: 红旗网   作者:网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年新气象,我们给所有网友安排一场真正的阳光健康、美妙愉悦的的艺术视觉盛宴——高水平画作!

  这些生动自然、功底不凡的作品来自一直坚持独立自主的社会主义国家——朝鲜。

  由于美国等西方舆论的一再打压和封锁,很多人以为朝鲜落后,没文化,不懂艺术,而实际上,朝鲜在绘画文学戏剧诸多方面都达到了相当高的艺术水准,仅从我们今天展示的这些朝鲜绘画作品中就能感受到朝鲜人民对艺术的把握和感悟的能力。最近几年朝鲜油画在国际画坛引起轰动,被称为国际画坛的一匹黑马,一些敏锐的藏家开始收藏朝鲜画。

  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些美轮美奂的作品收藏者是一位红色网友,该网友多年来一直热心于正能量的事业,在反对转基因食品、反对毒教材、反对西方邪恶文化入侵等方面义务做了大量工作,但不幸的是这位网友突然遭遇家庭变故,现急需资金周转,有对这些画作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

  画作保真,价格也相当优惠。欢迎大家收藏推荐,既能够帮到我们这位正能量网友,也给自己多了一个投资收藏渠道。

  红色网友的联系方式:

  网名:小金鹿

  手机号:15611396862

  微信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40105020403.jpg

  附录:部分朝鲜画作

001.jpg

002.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