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亚洲

印度毛派将于12月2日举行为期一年的人民解放游击军周年纪念活动,决心收复失地恢复实力

2022-12-08 09:22:55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公众号   作者:CCNUMPFC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编者按】

  2020年12月2日,印度主流媒体《新印度快报》刊发文章,介绍了人民解放游击军将通过长达一年的行动来纪念其成立20周年,并概述了该组织的斗争经历和未来计划。

  毛派将于12月2日举行为期一年的人民解放游击军周年纪念活动,决心收复失地恢复实力

  在印度冲突频发的叛乱地区,被宣布为非法的印度共产党(毛主义)被安全部队打得节节败退。

  赖布尔:被宣布为非法组织的毛派武装力量——人民解放游击军(PLGA)宣布从12月2日起以“长达一年的行动”的形式纪念他们成立20周年。

  他们通常每年都会组织人民解放游击军周来纪念其军事部门被杀的干部,而这次将是人民解放游击军周年纪念日,该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2月1日,并“决心重新站稳脚跟,恢复武装力量”。

  在该国冲突频发的叛乱地区,被宣布为非法的印共毛被安全部队打得节节败退。印共毛劝告干部们继续与中央军事委员会(CMC)一同进行武装斗争,承担起对抗政府新攻势策略的责任。

  在人民解放游击军周年纪念日之前,印共毛中央军委发布了一份综合报告,其中包含有关人民解放游击军游击行动的数据,回顾了自2000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计划。

  然而,执法机构将这样的报告称为“重申叛乱分子的暴力和破坏思维”。

  据印共毛中央军委统计,自2001年以来,人民解放游击军武装干部造成国家安全部队2958人死亡,3507人受伤。此外,他们处决了222名政治家(人民代表)并指控1105人为安全部队特工。他们承认在过去二十年与部队的斗争中失去了4483名干部(包括294名人民解放游击军同志),掠夺了3208件不同种类的武器和152899支子弹,充入他们的军械库。

  警察总监桑德拉杰·P(Sunderraj P)断言:“在过去20年间,人民解放游击军不仅剥夺了数千名宝贵生命,而且剥夺了当地居民获得健康、教育、通信和使用其他基本设施的权利”。

  《新印度快报》获取的毛派文件称,人民解放游击军在这20年间遇到了重大挑战。他们在有争议的“和平行动”(2004-2009年)、绿色狩猎行动(2009-2017年)和中央政府的SAMADHAN计划(当前反毛主义运动的首字母缩写)中抗争最多。报告称,在敌对行动中,从基层到中央委员会的一些毛主义分子要么被杀,要么被逮捕。

  他们承认在游击战中一些据点被击溃,但力争通过人民运动收复失地。

  报告称,在过去20年中,人民解放游击军针对该部队开展了208次大型行动、318次中型行动和3948次小型行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