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海南6天5晚红色之旅(星火旅游版),这样安排!

2023-11-09 09:05:19  来源: 星火游公众号   作者:星火旅行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心心念念的海南

  这次下决心组团了

  海南是红色娘子军的故乡

  祖国南疆的宝岛

  我国冬季旅游不二之选

  去海南的理由

  写出来会有一长串

  每一个都足够心动

  海南并不大

  精打细算每一天

  用5天时间基本就可以逛个遍

  我们此行

  是在海南最美、最该去的季节

  到访红色娘子军战斗过的地方

  游览海南知名景区

  行程覆盖了大半个海南岛

  此外

  我们还搭配了三沙邮轮产品

  方便有此愿望的团友参加

  您可根据自身时间

  选择在参团前或参团后

  乘坐西沙邮轮

  海南远在天涯海角

  不过现代交通已极其便利

  火车/飞机平均每天

  都运载着20多万人到海南

  我们和海口之间

  只缺一张去程票

  报名信息

  时间:6天5晚

  集合时间/地点:2023年12月7日,海口市

  散团时间/地点:2023年12月12日,三亚市或海口市

  费用:20人成团,2980元/人

  报名联系:157 7190 6786(微信同号)

  线路特色

  1. 海口集合,海口或三亚均可散团,灵活匹配三沙邮轮,报名邮轮更优惠;

  2. 包含琼崖一大会址、五指山、母瑞山等近10个海南知名红色旅游景区;

  3. 包含亚龙湾、天涯海角等海南主流景区,留足时间到免税店自由闲逛;

  4. 全陪兼地陪,星火导游团队带队,看遍岛上风景,讲透革命故事;

  5. 专为星火团友定制,和志投道合者同游,吃住品质一如既往,精品小团。

  行程明细

  1 第一天:海口集合

  抵达海口,入住酒店,根据实际情况可自行前往骑楼老街,了解老海口的历史文化,品尝海南特色小吃。

  住海口市,三餐自理

  2 第二天:海口—文昌

  早餐后前往【琼崖一大会址】

  1924年,邱宅主人邱秉衡将宅院提供给琼崖中共党组织作为革命活动联络点,这里成为琼崖革命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策源地。1926年6月,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标志着海南人民的革命斗争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参观【海南省博物馆】

  博物馆展览内容以明代海南才子丘浚的《南溟奇甸赋》为纲,依次对海南的地理、资源、文史、风俗、非遗和海洋文明展开陈列,内含三大基本陈列、两大专题展览、非遗‘四个一’等,通过系列展览,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示了海南本土文化的魅力。

  午餐后前往参观【张云逸纪念馆】

  开国大将张云逸是海南走出的高级将领,其故居就位于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文建路51号。毛泽东曾说过:共产党能对国民党将领说话的人不多,张云逸是其一,并称其“老成持重,威望颇高”。

  然后前往文昌参观【宋氏祖居】

  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重大影响的以宋解如、宋庆龄为代表的宋氏家族祖居地,也是宋氏家族的“根”之所在。孙中山先生的夫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的高祖、曾祖、祖父3代都居于此地。宋氏祖居是作为海南省人文景观,宋氏祖居以它的不可替代性,吸引了世界及全国各地的人们来寻访宋氏家族的踪迹。

  然后前往【淇水湾海滩】

  该地海岸线长约30公里,包括海南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淇水湾、宝陵河、月亮湾、石头公园等,是海南北部最为纯净最具开发价值的原生态滨海区域。

  住文昌市,含:早中晚餐

  3 第三天:海口—文昌

  早餐后,游览【东郊椰林风景区】

  在绵延十里的建华山海岸线上,葱翠的椰林,组成一条一望无际的林带,可谓海岸线上一道天然绿色屏障,以典型的椰风海韵,椰香特色饮食和多种海鲜吸引众多游客。林区各态椰树参差错落,椰林下风情小木屋背林朝海错落有致,屋里陈设古色古香朴素自然,悠悠然自得坐于屋檐下品茗赏海,椰林的海滩也是个拍摄日落的好地方。

  前往出产最鲜最美的鱼虾蟹海鲜的【潭门镇】

  一千多年前渔民就在此安居,一代一代的渔民不间断地建设,从最初的水上渔家到依岸而居,进而形成了渔村,发展成为今天能停靠上千艘大小渔船的港口。千年间,渔民们不间断地出入南海群岛,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彰显中国的海洋主权,书写了一段南海历史。

  前往参观【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

  它坐落在美丽的东屿岛上,有世界自然生态环境保存最完好的江河入海口,有融山、河、湖、海、岛屿于一体,集树林、沙滩、温泉、奇石和田园于一身的美景,有绵延长达10公里的美丽海滩,有众多造化神奇的岛屿与河汊。

  前往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

  周士第将军出生于今琼海市新昌村,参加过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八一南昌起义、长征、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解放后致力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设事业,为我军的创建,为打败日本帝国主义,为消灭蒋介石军队,为我国人民的解放,立下了卓越的功勋。

  住琼海市,含:早晚餐

  4 第四天:琼海—五指山

  早餐后,前往【琼海椰子寨村】

  1927年9月23日椰子寨战斗,打响了琼崖武装总暴动第一枪,拉开了琼崖革命武装斗争的序幕。红色娘子军不怕牺牲,英勇杀敌,为琼崖革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实为妇女解放运动之旗帜,海南人民之光荣,娘子军革命精神永存。

  前往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

  母瑞山是琼崖纵队的根据地,被誉为海南“井冈山”。革命历史上著名的“23年红旗不倒”指的就是母瑞山革命精神。母瑞山是土地革命时期琼崖特委、琼崖苏维埃政府和红军独立师三大领导机关的驻地。

  前往【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是琼崖革命23年武装斗争中最后一个根据地。冯白驹将军曾作这样的评价:“五指山根据地的最大作用,在于战略上保证了海南解放战争的胜利。”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以原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为依托,是海南第一个以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为主题,集观光、度假、黎苗族风情文化、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圣地。

  住五指山市,含:早中晚餐

  5 第五天:五指山—三亚

  早餐后,前往海棠湾【三亚免税店】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是三亚旅游新地标,购物中心外观大气时尚,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是国内免税史上汇聚国际顶级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的大型免税主题商场,来三亚的游客绝对不可以错过来这样淘大牌,捡便宜的好机会。

  然后前往【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国家5A景区,宏大的规模、独特的自然景观、丰富多彩的民间娱乐、独具韵味的原住民风情、神秘迷人的原始雨林风光让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

  之后前往【天涯海角游览区】

  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三亚市西南23公里处,以其美丽迷人的热带海滨自然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而享誉国内外。主要有“天涯”石、“海角”石、“南天一柱”等景点,海滩上耸立着许多形态各异的岩石,最有名的是刻有“天涯”和“海角”的两块巨石,被视为美好爱情的象征,有多少痴情男女奔赴天涯海角,只为在此见证真挚美好的爱情。

  晚上前往【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

  大型椰海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是国家实景演出标杆《长恨歌》的姊妹篇。演出结合舞蹈、戏剧、音乐、特技等艺术形式,由300名专业演员真情演绎,再现上世纪30年代海南革命中一群花季少女浴火重生,成为热血巾帼英雄的传奇故事。观赏演出10人以上成团。

  住三亚市,含:早中晚餐

  6 第六天:三亚

  早餐后,前往游览【亚龙湾森林公园】

  园区定位于国际一流的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资源丰富多彩,景观建设极尽生态自然,可开展登山探险、野外拓展、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科普教育、民俗文化体验等多种旅游活动。海南省是中国第一个生态省,而“热带天堂”就是离城市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

  当天午餐后行程结束,可随大巴前往海口(大约17点到达海口市),也可根据时间自行前往三亚机场/车站,或参加三沙邮轮产品继续旅行。

  通过我们报名三沙邮轮的,可在邮轮官方定价基础上,每人优惠200元。

  三沙邮轮团期、行程、定价,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或咨询星火客服15771906786。

  南海之梦丨2023第四季度丨航期价格查询

  注:如遇塌方、闭馆、修路、恶劣天气等不可控因素导致无法按计划参观的,旅行社保留取消或调整景点的权力。

  报名须知

  1、此线路行程强度大,请确保身体健康适宜旅游,如出行人中有70周岁(含)以上老人,须至少有1位18周岁—69周岁亲友陪同方可参团,敬请谅解;

  2、住房两人一间,单住的需要承担单房差;

  3、报到时统一签订电子版《团队境内旅游合同》;使用手机不熟练的,报到后签署纸质合同。

  4、未收到成团通知前请不要购买往返大交通票;

  费用说明

  全程6天5晚,2980元/人

  【费用包含】

  ☑交通:全程空调旅游大巴

  ☑用餐:全程含8正5早

  ☑住宿:5晚携程舒适型/经济型酒店

  ☑导服:星火旅行社优秀导游

  ☑讲解:正规纪念馆含讲解

  ☑保险:含旅行社责任保险、旅游意外险(最高20万元)

  【费用不含】

  ☒从家中往返集散地点的大交通费

  ☒景区门票、交通车、讲解耳机使用费

  ☒活动中的个人消费

  ☒单房差每人每晚160元

  ☒自理的餐费

  ☒未提及的活动过程中产生的其他费用

  交费须知

  1、所有客户报名时缴纳占位费1200元。收到占位费,我们给预留位子。若不能成团,占位费全额退还交款人。请在收到正式出团通知后再购买往返大交通;

  2、通知成团后占位费转为定金,若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参团的,恕不退定金。正常参团的定金抵扣团款。

  3、行程开始前7天以上交清全部团款的尾款。交费之后,行程开始前6日至4日退团的,扣除旅游费用总额的20%;行程开始前3日至1日,扣除旅游费用总额的40%;行程开始当日,扣除旅游费用总额的60%。

  4、在行程中提出退团的,费用扣除标准为:旅游费用×行程开始当日扣除比例+(旅游费用-旅游费用×行程开始当日扣除比例)÷旅游天数×已经出游的天数。

想去的朋友赶快联系:

157 7190 6786(微信同)报名吧!

(详细行程也可咨询)

▲扫码添加客服报名

  星火多媒体平台

  1.视频号:星火游

  2.星火旅游同名抖音号、头条、百家、搜狐号

  3.微博:西安星火旅行社

  西安星火旅行社

  主要经营目的地集合的红色文化深度游产品,原创了重走长征路、毛泽东足迹、各省全境等6大系列30多条线路。我们和众多的专家学者保持着良好关系,多条线路邀请他们作为嘉宾全程参加。公司坚持品质旅游,绝不做低价团、购物团,每条线路既有鲜明的红色主题,又包含了当地知名景区。公司凝聚了一批热爱红色文化、精通带团业务的专职导游队伍,聚集了上万名对我们产品感兴趣的客户,服务过近百个单位和团体,客户回头率高。

  联系方式

  电话 157 7190 6786(同微信)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北长安街65号小飞象母婴店旁电梯上4楼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