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湖北省老年大学模特表演2303班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亮点纷呈

2023-07-06 14:12: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马成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前夕,模特表演2303班党小组,按照体育系第二临时党支部安排,组织全体师生在学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亮点纷呈。

  在初心讲堂师生与学校教学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秦愫处长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领读中重温入党誓词(2张组图)

  座谈会现场在主持人党小组长杨秋荣的主持下拉开序幕

  党员代表熊兵发言

  熊兵发言:大家早上好!在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根据学校“七个一”活动的倡议,我们体育系第二临时党支部组织体育舞蹈专业全体师生到学校党性教育基地,来学习这样一课,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因为这里紧扣了湖北的革命史、发展史、建设史、百年史,其打造的是革命历史传承教育、红色传承教育,敬老、尊老教育以及党风廉政教育,在这样一个场地里,我们感受到了非常的多,特别是我们刚才重温我们的入党誓言,在刚才的重温过程,就让我想到了97年那段火热的夏天,当时我的心情很激动,当时铿锵的誓言还回想在我的脑海里,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他的奉献精神不同:在战火纷飞年代共产党人是牺牲在前,无数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染红了党旗、国旗,有很多革命先烈的名字我们都非常记忆犹新,他们当之无愧。当然,也有很多无名的英雄,无名英雄纪念碑就是为他们建立的,我爷爷也是其中一名。所以,作为革命的后代,我感到非常自豪。今天,当我们再一次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我们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在战争年代革命是用牺牲换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共产党员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管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年代,共产党人的宗旨都是无私的奉献。所以,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步伐,践行党的誓言,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谢谢!

  老师代表王新娟老师发言激励着学员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

  主持人杨秋荣介绍说:王新娟老师今天的发言,与前5个班次一样,激励着同学们奋发有为、积极乐观向上,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非党员老同志代表杨向明发言

  杨向明发言:大家好!非常荣幸今天能有机会代表我们班上的非党员,来表达我们对我们党的无限崇敬,和无比热爱的心情。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初心,而我国九千多万党员的初心,却是共同的,就是在党旗下铮铮誓言,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正是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员,他们恪守初衷,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不断拼搏,我们才迎来了我们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如果你问党在我心中是什么?我会骄傲的回答:是一座丰碑、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让我敬仰,领我前行,促我奋进。谢谢大家!

  荆楚夕阳红展馆参观学习合影

  党性教育基地师生合影

  党员的学习委员季京红等同学不仅在后排认真聆听代表发言,而且在专业练习的课堂上也是标杆积极带头示范(6张组图)

  模特表演2303班党小组,成功的组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与学习交流,还丰富了退休业余生活、舒缓了心情,促进了离退休学员与老师的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从她们的快乐时光中感受到:享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美好生活,享受着党和祖国的温暖,享受着幸福的晚年!尤其是专业学习与训练的课堂上,她们一个个整齐的列队,身穿统一的服装,踏着优美的曲子,走着优美的体姿,给人以美的享受和愉悦,充分展示了班级中老年朋友积极向上、心情愉悦的精神风采,展示了班级广大学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学校党总支以及学员临时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浓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因此,她们积极真诚地希望支部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同时也积极真诚地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永远繁荣富强,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文图/湖北省老年大学马成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