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春节年货】秦岭猕猴桃:甜香爽滑,营养丰富

2023-01-05 16:22:27  来源: 美好毛时代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色小兵在西安,特为广大网友挑选了香甜爽口,鲜嫩软滑,果味浓郁,汁水四溢,美味诱人的秦岭猕猴桃——晚熟的亚特品种。

  这是来自猕猴桃之乡的绝妙美味:风调雨顺的关中平原,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北伴渭水,南依秦岭;这里有着深厚肥沃的黄土层,有着从大山深处欢腾而下的涓涓细流;有着2015小时年日照时数、218天的无霜期,有着9月中下旬到10月上旬较大的昼夜温差——这一切的一切仿佛专门为猕猴桃的生长而设立的。

  原产地发货,新鲜采摘,个个经过小兵的精挑细选,您坐在家里就能吃到正宗的陕西猕猴桃:

  可直接扫码下单

  48元/5斤包邮

  这是一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看着那翠绿的果肉,闪动在心头的是“营养丰富”、“健康自然”、“生机勃勃”的词汇,真让人情不自禁咬上一口:

  实际上,猕猴桃的维C含量的确特别高,因而被称为“维C之王”。

  如果您的舌尖触碰到我们的猕猴桃,小兵相信,那种汁水瞬间在嘴里爆开的惊喜感,那种果肉饱满所带来的充实感,那种香软嫩滑在味蕾中绽放的幸福感,那种清香甘润和馥郁芳香从上颚直冲脑际的畅快感,那种甜蜜充盈顺着食道流进心田的酣畅,以及汁水顺着手指往下流回到大地母亲的淋漓——一定会让您难以忘怀,回味无穷。

  当然,还有那种吃到黄芯后,满嘴都在咀嚼猕猴桃细沙般的种子的“咔嚓”、“咔嚓”声,这想必是在与大自然合奏一曲优美的音乐吧……

  这就是陕西亚特猕猴桃的魅力,一种把大秦岭的美、把大自然的味、把大地泥土的芬芳带到您的家中、带到您的身边的“猕之魅”。

  这几天,经常有网友咨询小兵:你的这个亚特猕猴桃会不会酸?

  这里,小兵可以保证:晚熟的亚特,酸味只占1份,甜味占了9份,甜酸的巧妙配比,谁尝谁知道。

  陕西亚特猕猴那种清甜如蜂蜜般的滋味,那种来自天然的沁人心脾的香甜,一定是会让你爱上的味道,一定是会让你复购的味道。

  这是小兵在了解某果园的土壤情况

  亚特猕猴桃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性,那就是易于管理,病虫害少,这就使得我们吃到的果子,较少存在农药残留的问题。

  亚特猕猴桃皮薄肉厚,果形敦实,大小差距不大。小兵会严挑细选,绝不会出现以次充好。

  小兵给大家现摘新鲜的猕猴桃,是硬的,这样更方便运输。一般硬果在室温条件下,可以5-8天左右催熟,最长可以放15天。

  如果大家想加快熟化速度,可以在箱子中放上香蕉或苹果,然后密封起来。

  小兵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猕猴桃一定要等到变软之后再食用,否则会非常涩。

  猕猴桃催熟之后请及时食用,熟化超过3天会出现氧化现象,会有发酵的酒味出来,当然也是可以食用的,但小兵不建议吃过度熟化的水果。

  小兵觉得,猕猴桃是天地孕育的精灵,虽然这些年人们已经将藏在秦岭深处的猕猴桃改良了许多,但其“野性”——那肥厚叶子所象征着的旺盛生命力,那毛绒绒如猕猴一般的灵性,依然保存着!

  要不要尝一尝来自秦岭的这份独特美味呢?

  快来点击下单链接吧:

  小兵精选秦岭猕猴桃


点击链接:小兵精选秦岭猕猴桃

  欢迎关注小兵

  感谢您对小兵的支持!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红色小兵

  2023年1月4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