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红色小兵韶山直播,欢迎关注

2022-12-22 17:01:06  来源: 美好毛时代公众号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高天滚滚寒流急,大地微微暖气吹。

  在全国人民正在迎接第一波冲击之时,小兵也不得不思考的一个问题是:今年12月26日,还要不要去韶山?

  结论当然是:去!

  因为,在小兵的认识中,去韶山直播不再仅仅是小兵的个人事情,还寄托着了很多网友的牵挂。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22年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129周年——这个伟大的日子终于要来了!

  哪怕毛主席今天已经离开我们46年了,但他留下的千年基业依然在护佑着我们中华民族,他那战无不胜的光辉思想依然在指引着我们奋勇前进!

  比如,近期小兵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同样的一批人,就可以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完成由极“左”到极“右”的转变的呢?

  1931年1月至1935年1月,以王明为代表的“左”倾冒险主义盛行,他们在政治上企图超越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阶段,一步取得社会主义革命的胜利,还推行“城市中心论”,看不到九一八事变后国内矛盾的重大变化;在军事上,由冒险主义到拼命主义再到逃跑主义,他们反对毛主席的游击战,提出了“御敌于国门之外”的错误口号;在组织上,实行宗派主义、山头主义……

  可是,谁又能想到,仅仅两年后的1937年,刚从苏联回国的王明又提出了“一切经过统一战线”、“一切服从统一战线”,完全放弃无产阶级领导权的右倾投降主义的错误——真是180度的大转弯!

  历史上,真的只有王明这一批人吗?

  当然不是!

  小兵在读《变局——七千人大会始末》等书时发现,依然有这样一批人,1958年的时候,他们听说毛主席要搞合作化、公社化,那就一个比一个“左”,甚至提出了“一平二调”(平均主义和无偿调拨)、“穷过渡”;他们听说毛主席要搞跃进,那就一个比一个跳得高,刮起了“共产风”、“浮夸风”、高指标、瞎指挥、虚报风。

  可谁又能想到,同样是这批人,在短短三四年之后,他们看到毛主席在强力纠正这些“左”的错误了,特别是被遭遇的严重困难打脸之后,又提出了“右”倾的错误主张:鼓吹合作化没有优越性,刮起了“砍社风”,主张退回到1956年前——当然还是遭到了毛主席的强烈批判。

  回顾这些历史,能让我们更加体会到毛主席的伟大,体会到中国的革命事业和建设事业中的各种艰难险阻,以及能取得成功的极其不容易,我们更加感恩毛主席了!

  回顾这些历史,也更能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使得我们能吸取前人的经验教训,不能再“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

  所以,我们要更加隆重纪念毛主席!

  小兵知道,我们很多人不能亲自到韶山参加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的“盛事”,但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在“云上”和中国普通老百姓一起纪念毛主席:为毛主席守岁,为毛主席过生日,和毛主席一起迎接26日的朝阳!

  欢迎大家预约“小兵天天读书”的韶山直播活动,让我们一起倾听万人同喊“毛主席万岁”,一起见证万人同吃长寿面,一起参与万人同唱《东方红》!

  如大家需要和小兵沟通其他事项,可添加小兵微信:

  天不生润之,万古如长夜!

  小兵想说,我们怀念毛主席,是基于对毛主席丰功伟绩的高度认可,是基于对毛主席时代一切美好事物的回想,是基于毛主席对中国人民未来命运的担忧;是基于我们对国际、国内的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的对比之后,被毛泽东思想的深刻性、被毛主席的高瞻远瞩所震撼……

  公者千古,私者一时!

  人民心中是有杆秤的!

  让我们关注韶山,让我们走进韶山,让我们来到韶山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民心广场,让我们一起来见证真理的力量、伟人的感召力和滚滚民心民意!

  毛主席永远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

  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红色小兵

  2022年12月2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