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美帝猖狂怎么办?毛主席有一套举世无双的打狗棒法对付它!

2022-08-17 20:04:40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重读老旧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953年9月12日,毛主席主持召开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24次会议。会上,毛主席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意义。就是在这个会议上,毛主席还非常自信地说:

  帝国主义侵略者应当懂得:“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人家侵略来了,我们就一定要打,而且要打到底。

  中国人民有这么一条:和平是赞许的,战争也不怕,两样都可以干。我们有人民的支持。如果美帝国主义要再打,我们就跟它再打下去。

  他给我们留下了他丰富的精神遗产:永不向强权和邪恶势力低头的骨气、开始二万里长征的勇气、大公无私、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正气、还有以德服人的王者之气……

  我相信毛主席这些光辉的遗产不会因岁月的变迁而褪色,因为我们能够看到,毛主席以及他留下的这些精神遗产不断地被后人们书写、传唱。我们能够看到很多人从不同角度,都在书写毛主席,让人们认识、了解真实的毛主席。

  今天就借此机会,给大家推荐十本我们收集到的非常好的专门书写毛主席的书籍。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是我们汲取主席智慧的最直接、最可靠的途径。

  01《毛泽东面对美国》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不单单是一本介绍毛主席如何面对美国的书籍,在这本书所记述的毛主席同美国打交道的每一个回合、每一个事件中,我们都能看到毛主席面对强敌的智、勇和格局之大。

  毛主席是一位高瞻远瞩的战略家。他在处理中美关系上所采取的每一行动,无不反映了他对美国政府对华政策及其本质的深刻认识和对国际局势透彻的观察。

  这是一本闪耀着主席智慧、格局之光的书籍!

  02《毛主席论世界革命》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一本高阶版、更深刻、更深入的毛主席语录合集。

  本书所选内容紧紧围绕世界革命主题,为我们精心挑选了毛主席有关这一主题的所有论述,有有关时代和国际局势的、还有有关阶级斗争和革命的、以及有关战争与和平的、帝国主义和反动派、反对现代修正主义、人民战争等主题。

  03《毛泽东的人际世界》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一本介绍毛主席人际交往的珍贵书籍!

  毛主席是一个极富人情味的中国式领袖人物。他有自己的一套待人接物的规矩,公交论理法、私交论情谊。他与亲人、战友、师生、朋友、宾客相交,各有不同的特点

  本书从毛主席人际世界的某些侧面,叙述了毛主席那既似常人又超乎常人的人际世界的特色。

  04《毛泽东的领导艺术》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毛主席,无疑是最会领导的人,这本《毛泽东的领导艺术》,无疑是介绍这方面最优秀、最专业的书籍。

  本书为我们介绍了毛主席领导艺术的特色、领导艺术的素养、领导的决策艺术、知人善任的领导艺术、团结干部依靠群众的领导艺术、思想政治工作艺术。

  精彩纷呈,边阅读、边学习、边进步!

  05《毛泽东民族工作文选》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民族平等、友爱、团结、互助的民族政策,在今天我们已经耳熟能详!但要知道,在封建的旧中国,民族歧视、民族压迫、大民族主义才是常态!

  “56个民族是一家”的大团结局面,离不开毛主席的智慧和努力!他十分重视民族工作,对解决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有过很多重要论述和指示,留下不少文稿。

  本书就收录了毛主席有关民族工作的信件、电报、批示等共154篇,其中有一部分是首次公开发表。

  阅读着毛主席的一笔一墨,我们能体会到、学习到毛主席的慈爱之心和战略眼光!

  06《毛泽东与林彪反革命集团的斗争》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一般人都不会、也不敢碰触的敏感话题,关于这段历史,汪东兴,无论他怎样,但也都是这段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

  他是本书的作者,为我们讲述了这段惊心动魄的历史!

  07《回忆毛主席》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或许是记录、回忆毛主席最真实、最震撼的书籍了!

  该书作者都是跟毛主席真正相处过、共事过的人写的回忆录!如此强大的作者阵容在有关毛主席回忆类书籍里真的是绝无仅有!

  在这本集子里,有安源煤矿老工人对毛主席的集体回忆、有毛主席的学生回忆毛主席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里的岁月、古田会议的前前后后,更有刘伯承书写的回顾长征、千里跃进大别山等56篇文章!

  篇篇细节丰满、真实动人!

  08《毛泽东两访莫斯科》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反映了毛主席在新中国成立后不久,他为了党和国家、民族的利益,率领中国党政代表团不远万里访问苏联,奔赴莫斯科的细节,反映和刻画了开国领袖毛泽东在其外交活动中的大智大勇、坚持原则、刚正不阿的民族气节!

  这些写毛主席的书在如今都很难再凑齐到一起,我们收集这些书也是耗费了很多的时间和心力,深知其来之不易,特别是最近几年以至于越往后,写毛主席的书也都会越来越少。所以我们非常郑重地把这些来之不易的书籍推荐给您,推荐给所有热爱毛主席、信仰共产主义的同志们!

  09《合售链接》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重读老旧书∣好书都在这!

  长按并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好书,

  添加新客服(17791526186)就能看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