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活动时间延长!添加客服微信就能免费得毛主席像章啦!

2022-06-27 19:16:26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天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正值毛主席发出“六二六指示”57周年,我们为反馈广大热爱毛主席、支持社会主义事业的同志跟书友,特地推出以下优惠活动!本来是到26号晚上就截止的,但是有很多同志、书友跟我们反馈说活动时间太短了,才刚刚看到通知就结束了。

  所以,我们又将这次6.26活动的时间延长到7月1号,从今天起,还剩最后5天,大家得赶紧啦!

  一、凡是新添加微信客服号17791526186的朋友,就能免费得到3枚毛主席像章!加到客服之后,只要留下自己的收货信息(姓名、电话、地址)跟6元运费就能免费领取了!

  我们会在发货时给大家拍快递单号,方便大家后面及时查询物流状态。

  二、在这5天里面,只要是下单的朋友,不论金额多少,都能获得毛主席像章1枚(样式随机)!

  三、《赤脚医生手册》优惠力度特大,原价228元,现价仅需156元!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