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毛主席究竟是如何打败美帝的?秘密全在这五本书里了!

2021-03-20 09:12:15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

  不是人民怕美帝,而是美帝怕人民!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历史规律不可抗拒,不可抗拒!

  美帝国主义必然灭亡,全世界人民一定胜利!

  这是上世纪70年代响彻云霄的歌曲——《全世界人民一定胜利》,这首歌不仅在中国大地上人尽皆知,更响彻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它不仅是一首歌,更是一把利剑,悬在美帝国主义头上的利剑,让美国资产阶级统治者整日忧心忡忡。

  面对美帝国主义,毛主席从不退缩,坚决地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和美帝国主义的资产jj统治者作斗争。

  1946年,美国记者斯特朗在延安采访毛主席时问到“如果美国使用原子弹呢?”毛主席自信的回复“原子弹是美国反动派用来吓人的一只纸老虎/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蒋介石和他的支持者美国反动派也都是纸老虎。”

  1950年,面对美国发动朝鲜战争,毛主席毅然决定中国支援朝鲜人民进行反侵略战争.

  1953年,朝鲜战争停战谈判期间,美帝国声言“要用大炮来说话”。面对美帝国主义的霸道,毛主席毫不示弱,针锋相对发表了气壮山河的讲话:“他们要打多久,我们就打多久,一直打到我们完全胜利!”

  1970年5月20日,毛主席发表了震动世界的“5.20”声明——《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帝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

  ......

  总之,面对美帝国主义,毛主席绝不妥协,敢于和他们斗争到底,气势上首先就压倒了敌人。

  今时今日,许多人就缺少这股气势,缺少敢于同美帝斗争的精神。

  对于美帝国主义,我们不仅要敢于斗争,也要会和他们斗争、讲究斗争策略,只有如此我们才能战胜他们。

  因此,同志们必须向毛主席学习。从毛主席和美帝国主义斗争的历史中汲取经验,感受毛主席磅礴的斗争气概,领会毛主席的斗争精神,学习毛主席的斗争策略。

  跟毛主席学习斗争策略我们首先要了解历史事实。因为只有了解历史事实,我们才能知道六七十年代毛主席他们所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才能体会到所有的斗争策略都蕴藏在历史资料中。

  前几日,笔者阅读了《美国与中国》。这本书是美帝国在六七年代为了针对中国而出版的研究中国的书籍。本书的作者站在美帝国主义的立场上研究中国历史、文化以及制度变迁,并哀叹1949年以来中国人民革命的胜利是美国的一次惨重失败,污蔑中国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这样的一本污蔑中国的书籍,我们为什么要在七十年代翻译过来呢?今天我为什么还要推荐给同志们看呢?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和美国斗争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明白我们自己的优势,也要知道对方是怎样攻击我们的,更要了解美国资产jj统治者是如何愚弄美国普通民众的。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更好的揭露他们的恶行,才能针对性的制定回击策略。

  除了《美国与中国》外,笔者还阅读了一本1955年出版的小册子《美国侵略台湾史》,这本小册子集中揭露了从十九世纪五十年代起,美帝国对我国台湾侵略的事实。

  书中引用了大量美帝国“官方”资料,叙述了百年来美帝国侵略我国台湾的种种阴谋和罪行,能使我们更清晰的认识到美帝国主义的丑恶面目。

  我们不仅要知道他们是如何污蔑中国的,也要系统的学习和研究美帝国的对外政策;我们不仅要揭露他们的对华恶行,更要揭露他们在世界上的种种恶行,揭露他们对越南、朝鲜等世界各国的压迫恶行。

  这就需要我们认真研究《美国冷战时期的外交政策》,这本书是七十年代由上海市“五七干校”翻译的。书的作者是个美国人,他也是站在美国资产jj的立场来阐述美国的对外政策的。

  同志们只有认真的阅读,才能更好去揭露和批判它!

  知道了美帝国资产J级的虚伪面孔和他们的手段后,毛主席是如何应对的呢?

  在北京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美关系》(1971年)中,搜集了建国后在毛主席领导下我国政府针对美帝国的重要声明和文件,包括周总理在外交过程中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针对美帝的社论以及毛主席在中美关系上的语录精选等等。

  通过阅读《中美关系》,我们可以看到毛主席在面对狡猾的美国资产jj时是如何具体应对的,从这些具体应对措施中我们能学到很多斗争策略。

  要学会毛主席的是斗争策略和斗争艺术,仅是知道敌我双方的博弈事实还远远不够,我们还必须仔细分析毛主席面对美国时的来回较量过程。这就如同我们观摩高手下棋并认真研究,从这个过程中我们能汲取到丰富的经验,通过分析反复过招的过程我们能深刻领会毛主席的斗争艺术。

  在《毛泽东面对美国》一书中,作者详细的叙述了毛主席与美帝国来来回的具体较量过程。书中不仅有丰富的历史事实和历史资料,更将敌我双方来回博弈的过程描写的清清楚楚。

  只要同志们能认真对比研读《美国与中国》、《美国侵略台湾史》《美国冷战时期的外交政策》、《中美关系》、《毛泽东面对美国》这四本书籍,我们就能体会到毛主席的斗争精神,领会到毛主席的斗争哲学,学会毛主席的斗争策略。

  这几本书搜集到一起并不容易,其中《美国与中国》、《中美关系》等都是七十年代出版的书籍,目前市面上都很难找到。

  如有需要的同志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毛主席时代出版的书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