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内行人告诉你:邓力群的这套书,是写毛主席最好的书籍!

2021-06-29 16:21:36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主席,一位睿智机趣的知识分子,一位胸怀博大、深谋远虑的政治家,还是一位意溢于海、思接千载、视通万里的豪放诗人,更是思想深邃睿智的哲学大师、高瞻远瞩的经济战略家、军事战略家。

  他性格含蓄、幽默、洒脱,质朴却不显生硬,本色而不觉平实,随便又非俗浅,体味起来,意长味浓。毛主席是一个让人神往的人,正如温斯顿.洛德所说:“即使不知道他是谁,如果我参加一个他在场的鸡尾酒会,他肯定会靠他的力量把我吸引过去。”

  正是因为这些,当然也不止因为这些,几十年来,毛主席一直深深地吸引着他的对手、强敌、同志、以及我们。

  写毛主席的书,从来不缺。人们从不同的角度去研究他、书写他,他的成长经历、他的性格、他的读书生活、他的经济思想、军事思想等等各个方面。

  说实话,我们作为一家专业经营毛主席相关书籍的书店,读过的写毛主席的书籍真不下千册,但够优质的、够深度的、够系统的介绍毛主席的书,还真是不多见。

  但最近我们挖掘出来的这套包含24册的从不同角度书写毛主席的书籍,真的够深度、够系统。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小编已经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原原本本地读了一遍,也记了厚厚的一本笔记,实在感觉收获太多了,所以特别想给大家分享。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套丛书为邓力群主编,全书包括16个精彩主题,个个都够深度、内容满满当当.。

  1、《文化巨人毛泽东》

  毛主席是这样一个人

  像音乐家那样留着长长的头发

  像农民那样吸低劣的纸烟还发出一种古怪的声音

  喜欢吃红烧肉更忘不了故乡的辣椒和苦瓜

  那双搅动历史风云的手还停下来为“小鬼”们写情书

  在紫禁城最神圣的地方穿着拖鞋接见外国元首还劝对方脱掉汗衫

  硝烟未尽掂着在身旁炸开的弹片说可以打两把菜刀

  ……

  看似矛盾的一切却在毛主席的身上得到完美的结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这样的性格呢?

  我们常常听说,一个人的面貌、气质有他走过的路,读过的书,毛主席也不例外,这7本《文化巨人毛泽东》就给我们揭示了这一谜底。本书涉及到毛主席的很多沉思、经历和特殊的爱好,内容包含“圣贤精神”、“宇宙唯我”、“大潮洗礼”、“农民革命与中国传统”“个性世界”等内容。

  毛主席,是一首大气磅礴又充满浪漫主义的诗,这本书引领我们走进这首诗!

  2、《哲学大师毛泽东》(上下两册)

  这是一本研究毛主席哲学思想的专门书籍。

  毛主席是伟大的哲学家。他的一生是G命的一生,同时也是继承、捍卫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一生。

  他的哲学思想应用于各门具体学科时,分别建立起毛主席的政治哲学、军事哲学、经济哲学、道德哲学、艺术哲学、领导哲学以及有关自然科学中哲学思想。研究毛主席的哲学思想,对我们生活的指导,是非常实用的。

  内容包含毛主席哲学思想研究,如“认识过程的两个飞跃”、“一分为二及矛盾转化”“事物矛盾问题的精髓”“波浪式发展规律探索”“量变质变的辩证关系”“肯定否定规律的名和实”,以及毛泽东思想的新发展、毛泽东哲学思想神髓等等。

  内容异常丰富,值得好好研读!

  3、《军事战略家毛泽东》(上下两册)

  毛主席,一个令人无比崇敬的伟大军事家。在波澜壮阔的人民战争舞台上,他指导了无数次鲜活的战役战斗。在50多年的G命军事生涯,以超越别人的智慧和理论勇气,创立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毛泽东军事思想。

  毛泽东军事思想,是毛泽东军事实践活动的理论创造,构成了一部完整的理论体系。它包括马克思主义的战争和方法论、人民战争思想、人民军队建设思想、人民战争的战略战术、国防现代化建设理论。这些都值得我们认真研读,汲取智慧。

  本书作者阵容庞大,有朱德、刘伯承、叶剑英、聂荣臻、陈毅、罗荣桓等,内容更是精彩!令人爱不释手!看了本书,似乎我们的格局也变大了呢!

  4、《经济战略家毛泽东》

  毛主席的经济理论,比较集中地体现在《毛泽东读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批注和谈话》一书中,本书在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邓力群同志记录、编辑和整理。

  可以说,毛主席的这本《这本批注和谈话》是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纲要,毛主席的这部光辉著作与马克思的《资本论》、列宁的《帝国主义论》、斯大林的《社会主义经济问题》一样,是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四大政治经济学经典著作。

  今天我们的这本《经济战略家毛泽东》,就是在这本《批注和谈话》的基础上写成的。《批注和谈话》原书已经基本找不到了,幸亏我们有这本《经济战略家毛泽东》。

  非常遗憾,因为文章篇幅有限,我不能将每本书都详细介绍给大家,但同一个编委会,其实每本书都是匠心编写,每本都是精品!其他主题还有如下:

  5、《毛泽东逸事》

  6、《政治战略家毛泽东》(上下两册)

  7、《毛泽东的人际关系》(上下两册)

  8、《外交战略家毛泽东》(上下两册)

  9、《伟人的一生》

  10、《中外名人评说毛泽东》

  11、《毛泽东家系》

  好书难遇,能遇到可以让自己不停地做笔记的书更是极少,但这套,算一个,确实是笔记记得停不下来。

  好书我也想与您分享,我知道有很多和我一样的无限崇敬毛主席、热切地希望向毛主席学习的同志们!我希望我们的朋友多多的,也希望我们的朋友、同志也都可以进步得快快的,这样我们才能离理想的社会更近一步!

  这套书籍大家可以放心下单。希望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书真的很好,但库存也真的很少,最后两套,卖完就没货了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最后让我们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毛主席127岁生日快乐!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毛主席时代出版的书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