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张全景部长出席中红网组织和参与的红色文化活动集锦(组图)

2022-11-12 16:45:16  来源: 中红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08年3月31日,河北临西东留善固村吕玉兰纪念馆开馆。张全景老部长(左一)参观吕玉兰事迹展览。(中红网摄)

  2008年3月31日,河北临西东留善固村吕玉兰纪念馆开馆。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在吕玉兰纪念馆开馆仪式上发表讲话。(中红网摄)

  2008年3月31日,中组部老部长张全景在吕玉兰纪念馆落成典礼上致辞。

  2008年11月23日上午,克山县毛岸青纪念馆开馆仪式会场,前排左三四为张全景、毛新宇。(中红网 翟东亮摄)

  2008年11月23日上午,张全景老部长在克山县毛岸青纪念馆开馆仪式上讲话。(中红网 翟东亮摄)

  2013年8月30日,中组部老部长张全景为吕玉兰纪念馆题词:玉兰花开 香飘万里

  2013年10月15日,张全景老部长为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一百周年题词:“怀念习老 学习习老”。

  2014年9月7日,首都各界纪念毛泽东同志发表《为人民服务》讲话七十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何鲁丽(右)与张全景亲切交谈。(中红网江山摄)

  2014年9月7日,首都各界纪念毛泽东同志发表《为人民服务》讲话七十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全体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自左至右为:李友锋,李讷,陈昊苏,吴铨叙,张全景,何鲁丽,顾秀莲,万绍芬,钱树根。(中红网江山摄)

  2014年9月7日上午,首都各界纪念毛泽东同志发表《为人民服务》讲话七十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江山摄)

  2015年1月18日,首都各界纪念遵义会议胜利召开80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全体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右二为张全景老部长。(中红网红色图库)

  2015年1月18日上午,首都各界纪念遵义会议胜利召开80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举行。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在纪念活动上致辞。(中红网李学叶摄)

  2015年12月20日,永远铭记——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出席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的全体嘉宾高唱《东方红》,前排右四为张全景老部长。(中国红促会 供照)

  2015年12月20日,永远铭记——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出席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的全体嘉宾高唱《东方红》,前排右四为张全景老部长。(中国红促会供照)

  2015年12月20日,永远铭记——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张全景老部长在活动上发言。(中国红促会 供照)

  2015年12月20日,永远铭记——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江南(右)与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合影。(中红网江山摄)

  2016年9月25日,《字解中华》首发式暨首次座谈合影,前排左四为张全景老部长。(中红网李学叶摄)

  2016年9月25日,《字解中华》首发式暨首次座谈会,著名书画家柏雨(后排左三)向主办方赠送书画作品。前排左三为张全景老部长。(中红网李学叶摄)

  2016年9月25日,《字解中华》首发式暨首次座谈会,著名书画家贾英亮(后排左一)向与会嘉宾赠送书画作品。前排左二为张全景老部长。(中红网李学叶摄)

  2016年9月25日,《字解中华》首发式暨首次座谈会,著名书画家马忠田(后排左二)向主办方赠送书画作品。前排左三为张全景老部长。(中红网李学叶摄)

  2016年9月25日,《字解中华》首发式暨首次座谈会现场,右起:张全景、萧鸣、梅墨生、李振远。(中红网李学叶摄)

  2016年9月25日,《字解中华》首发式暨首次座谈会现场,左起:张全景、温如昌、邓小燕、贾英亮。(中红网李学叶摄)

  2016年9月25日,张全景老部长在《字解中华》首发式暨首次座谈会上发言。(中红网李学叶摄)

  2016年10月8日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学长征精神 颂中华国粹”——宋飞鸿宋韵京城京剧红色经典演唱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有关领导观看了演唱会,自左至右为:王聚英、姜文华、李殿仁、张全景、王治国。(中红网江山摄)

  2016年10月8日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学长征精神 颂中华国粹”——宋飞鸿宋韵京城京剧红色经典演唱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有关领导观看了演唱会,自左至右为:张占宗、萧鸣、韩双增、王治国、张全景、庄炎林。(中红网江山摄)

  2016年12月,张全景老部长(左)在家中接受中红网总编辑江山的采访。(中红网 布铁威 摄)

  2016年12月,张全景老部长(左)在家中接受中红网总编辑江山的采访。(中红网 布铁威摄)

  2016年12月,张全景老部长(左)在家中接受中红网总编辑江山的采访。(中红网布铁威摄)

  2016年12月26日,部分纪念人民领袖毛主席诞辰123周年座谈会暨中红书画院慰问老同志新年联谊会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前排就坐者自左至右:李鑫、袁雍、萧鸣、王景清、李讷、张全景、王治国、峭岩。(苍光烈摄)

  2016年12月26日,部分纪念人民领袖毛主席诞辰123周年座谈会暨中红书画院慰问老同志新年联谊会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前排就坐者自左至右:朴玉琅、袁雍、萧鸣、王景清、李讷、张全景、王治国、峭岩。(苍光烈摄)

  2016年12月26日,部分纪念人民领袖毛主席诞辰123周年座谈会暨中红书画院慰问老同志新年联谊会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前排就坐者自左至右:汤飞飞、袁雍、萧鸣、王景清、李讷、张全景、王治国、峭岩。(苍光烈摄)

  2016年12月26日,纪念人民领袖毛主席诞辰123周年座谈会暨中红书画院慰问老同志新年联谊会现场。张全景老部长(左二)与军品大王李长东(左一)在交谈,右一为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右一)。(苍光烈摄)

  2016年12月26日,纪念人民领袖毛主席诞辰123周年座谈会暨中红书画院慰问老同志新年联谊会现场。左一为李鑫,左三至左五:张全景、王治国、汤飞飞。(苍光烈摄)

  2016年12月26日,纪念人民领袖毛主席诞辰123周年座谈会暨中红书画院慰问老同志新年联谊会现场。左一至左四为:王庆喜、汤飞飞、李鑫、张全景,右一为李长东。(苍光烈摄)

  2016年12月2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原会长张全景在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暨中红书画院活动上讲话。(中红网布铁威摄)

  2017年12月26日,张全景在首都各界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联谊会上讲话。(常随喜摄)

  2017年12月26日,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右)、毛主席儿媳刘思齐,在首都各界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联谊会上。(常随喜摄)

  2018年6月24日上午,红旗渠精神走进新时代座谈会暨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启动仪式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在活动上作重要讲话。

  2018年12月31日上午,由中国萧军研究会主办的“迎新年 忆萧军 纪念萧军逝世三十周年暨《萧萧班马鸣》诗歌朗诵会”在北京东城区第一图书馆举行。中组部原部长、中共党建研究会原会长张全景发来致敬信。(中红网红色图库)

  2019年11月,张全景老部长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座谈会上的发言。

  2019年12月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左起:张全景、赵力平、刘思齐、毛小青、曲琪玉。

  2019年12月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坐者左起:毛小青、赵力平、刘思齐、叶爱华、张全景。

  2019年12月8日,张全景在北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

  张全景老部长为《第一届中国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才艺作品网络征集活动》题词:《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中红网红色图库)

  张全景老部长为《第一届中国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才艺作品网络征集活动》题词:《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中红网红色图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