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深切悼念张全景同志

2022-11-12 08:21:48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燕凌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张全景是从山东省走出的一名革命干部,曾先后在德州、聊城任党的组织工作和领导工作,后任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1991年调中央组织部,后任中央组织部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等职。

  张全景是我们党的一位优秀领导干部,一位信仰坚定的共产主义者。他真正坚守共产党的初心,政治品德高尚,工作求真务实,密切联至群众,作风廉洁朴实。

  改革开放后,有人公开抹黑和歪曲党的历史,妖魔化毛泽东,否认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面对这种歪风恶浪,张老挺身承命,毅然决然地打出批判历史虚无主义,捍卫党的历史和毛泽东思想的鲜明旗帜。发表了大量讲话、写了大量文章说明毛泽东时代的伟大成就、党的历史真相,揭露和批判有些人攻击和歪曲历史的奇谈怪论。充分体现出一名真正共产党人的良心和反潮流精神,始终站在广大劳动阶级的立场看问题。在退休后的几十年里,他不辞辛苦地在全国各地奔波,大力支持红色文化事业和党史党建研究工作,几乎每年都参加各种纪念毛主席的活动。为宣传毛泽东思想、坚持社会主义,捍卫党的光荣伟大历史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全国广大干部和老职工群众中享有较高的威望。作为家乡人,我们为他骄傲!

  张老虽然离开了,但他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坚持真理、正义,继续革命不停止的光辉榜样,留下了许多宝贵讲话、好文章、好品德,值得我们学习、继承和发扬。

  愿张老永垂不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