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闻韬:乌贼叫嚣核平中国

2024-04-16 10:33:32  来源: 韬闻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韬哥在网上被一个乌粉给震惊到了!

  这个乌粉,网名叫“乌克兰东欧之虎”,IP显示是福建。当然,对于如对岸的1450而言,改个IP是很方便的事儿。

  它乌粉就乌粉吧,重点是这个账号在我国的网络上居然极嚣张的表达对中国极度仇视的文字,写出大篇的诋毁、污辱、攻击中国的文字,更甚至于多次叫嚣核平了中国。

  该账号在转发日本首相在美国演讲新闻时,直接叫嚣“有必要核平中国”。

  紧接着,它又一次公然叫嚣“核平中国!”

  接着,它用极度无耻的文字来污辱、攻击中国与中国人。

  再接着,它编造出一段所谓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说的话,对中国、中国人民、中国制度进行疯狂的攻击、污辱。

  它进而更加狂妄的发帖,对中国、中国人民进行污辱、谩骂、攻击,叫嚣对中国“末日审判”。

  网友发现这个极度疯狂、嚣张的乌粉账号之后,立即举报,不久该账号即被关停。

  这个账号,有可能是来自对岸的1450,但仍不能排除他就是潜伏在我们内部的一个乌贼、一个恨国奸贼、一个洋奴。

  对于这种人,仅仅关停账号显然是远远不够的,需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并广而告之。

  一定要果断对汉奸、卖国贼亮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