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法防长罕见通话,法方保证乌克兰与莫斯科恐袭无关

2024-04-04 08:18:46  来源: 天下事   作者:天下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公告称,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与法国防长勒科尔努通话,后者在会谈期间向俄防长试图保证乌克兰和西方国家与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无关。

  公告称,“2024年4月3日,应法方坚持请求,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与法国国防部长勒科尔努举行电话交谈。”

  法国国防部长试图保证,乌克兰和西方国家与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无关,并将责任归咎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俄方则提醒说,有情报显示乌克兰参与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策划。

  公告中写道,“绍伊古防长就爱丽舍宫声称将向乌克兰派遣法国部队一事表示,若付诸实施,此会让巴黎面临难题。”

  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愿意在伊斯坦布尔和平倡议基础上就乌克兰问题进行对话,而在俄罗斯不参加的情况下举行日内瓦会议是毫无意义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