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林爱玥:我摊牌了,我就是“既得利益者”!

2024-03-26 14:35:53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美国贫民窟生存指南》的视频很火,视频主打一个真实,在美国贫民窟中,随处可见的流浪汉,无处无在的暴力犯罪,这样的生活场景对我们来说别说见所未见、闻所未闻,就连想都从未想过。耗材要是真到了那里,只怕不出三天就会被生吞活剥了,所以,我向来是主张耗材应润尽润的,他们在中国被保护得太好了,没什么比美国的资本主义铁拳更能教育人了。

图片

  利益是人类最大的诉求,但怪就怪在大多数人总是不愿意承认。以美国侵略伊拉克为例,明明是为了美国的利益,但美国一口咬定是为了给伊拉克“送民主”。伊拉克有人信了,他们兴高采烈为美军“带路”,但很快就后悔了,为什么后悔呢?

  因为他们很快就发现了,除了他们的房子被美军炸了,他们的亲人被美军杀了,他们什么好处也没捞着,不仅什么好处没捞着,利益还受损了,想不后悔都不行,只可惜后悔也没用了。他们的国没了,他们的家还能保得住吗?

  同样的,耗材口口声声说去美国是为了“自由”,但谁都清楚,那只不过是他们冠冕堂皇的借口罢了,一旦他们的利益受损,分分钟破口大骂。

  以美国的天价“医疗账单”为例,无论是王伟恒收到15分钟“话聊”5670美元的“医疗账单”,还是陈旺收到没打针、没吃药,连检查都没有的2327美元的“医疗账单”后,他们无一例外口吐芬芳了。这并非美国的“自由”突然就不香了,而是他们觉得他们的利益受损了。

图片

  说白了,耗材去美国是为了追求刷盘子住大别墅的“美国梦”的,不是去忍受看个医生“话聊”十分钟就破产的悲惨生活的,美国不给他们安排大别墅就算了,还用天价“医疗账单”抢劫他们,他们不破防就怪了。看明白了吧,在耗材眼里,什么“自由”“民主”都是假的,利益才是真的。

  这就是人间真实,别看耗材把“自由”“民主”挂在嘴边,只要涉及到他们的利益,什么“香甜的空气”,“民主的选票”都是**,所以,他们爱的从来不是美国,更不是美国的“自由”,他们爱的是他们自己,他们爱的是住大别墅的“美国梦”,一旦这个梦破碎了,那剩下的自然就只有恨了。

  自由是好东西,但如果自由与利益冲突,那自由不就香了,无论什么样的自由都不会例外,要不然早就享受到“自由”的王伟恒、陈旺为什么还要骂街呢?牠们确实“自由”了,但牠们的代价是一无所有。就像20年前的伊拉克人,要是给他们重新选择的机会,我敢打赌,打死他们,他们也不会要所谓的“自由”的,“自由”不能当饭吃,还有什么比饿肚子更难受的呢?

图片

  这么说,或许有人会问,难道自由和利益注定要冲突吗?那要看什么样的自由,至少西方的“自由”和利益确实冲突,就像美国贫民窟的黑人,他们连安全都无法保障,连温饱都无法维持,光有“自由”有什么用?

  同样的,别看贫民窟与美国的“精英”无关,他们同样只能在“自由”和利益之间二选一,要是不信,你就看他们敢对以色列说半个不字吗?他们不敢,因为只要说了,他们的利益就没了。

  所以,无论对谁来说,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对于想到美国过好日子的耗材来说,爱美国是为了利益,对于想在中国过好日子的我们来说,爱中国同样是为了利益。国家给了我们一个和平的环境,一个安定的生活,所以,我摊牌了,我就是“既得利益者”,我就要好好地爱她。

  说点题外话。没有人会一无所求,我也不例外,我确实多次说过爱国不是“生意”,不是我不喜欢别人捧场,有人捧场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我又没病,我也是普通人,我也有虚荣心,我也希望我的文章阅读多多、捧场多多,但那只是小利,与子孙后代的未来相比,那点小利,确实不值一提。

  有人说要“带路立功”(从文字来看,这人精神状态明显不正常了),我劝牠清醒点,要是真有那天,等到“民主的炸弹”落到牠头上,把牠家炸了,把牠父母炸死了,牠恐怕哭都没地方哭去,当年想“带路立功”的伊拉克人就是“榜样”。

图片

  至于“把战狼消灭干净”就更是想多了,还不怕告诉牠,本人,林爱玥,爱国、爱毛主席,比“粉红”还要“粉红”的“深红”,妥妥“战狼”一枚,我倒要看看牠怎么把我给“消灭”了。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