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尹一鸿:抓了许家印,人民群众的利益就有保障了吗?

2023-10-28 09:29:34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尹一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许家印被抓后,一段时间以来又是15个银行行长被抓,又是郭台铭被查,又是中央巡视组下沉暗访、严打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等等口号,闹得不亦乐乎。

  对此,我个人有一点不成熟的看法,不吐不快。

  首先,无论许家印也好,柳传志也罢,以及15个银行行长被抓,奸商资本家郭台铭的富士康血汗工厂被查,以及强奸幼女犯王振华法外有法从轻发落等等,殊知,这些个坏家伙,充其量也只不过是祸国殃民的执行者,而不是“总设计”

  因此,即便是抓完以房地产为“支柱产业”的所有的、全部的许家印们,房地产依旧是“支柱产业”。这就好比不久前所谓的“医疗反腐”,抓了一百多个院长书记主任什么的,这阵“医疗反腐”风就过去了。而老百姓呢,依然是“病不起、老不起、死不起”

  所以,我个人认为,无论许家印、柳传志也好,郭台铭、王振华也罢,这些个坏家伙之所以能够横行于世,问题的关键当然是“顶层设计”出了问题!

  其次,纠正“顶层设计”的错误,方为当务之急。

  许家印被抓后,从官媒大吹大擂国庆中秋旅游收入多少多少亿、银行发放房贷又多少多少亿之角度上看,“顶层设计”以房地产为“支柱产业”“顶层设计”,依旧丝毫没有改变。

  这就好比“医疗反腐”,抓了一百多个院长书记主任什么的,医疗就反腐了?推而广之,以后若也来个“养老反腐、教育反腐”什么的,那么中央巡视组,也再来他个下沉暗访,又抓上一千多个县、乡级的人社局、教育局的局长书记主任什么的,“养老反腐、教育反腐”又一阵风过去了,万恶的权力自肥的退休工资双轨制腐败,当然也依然是坚决腐、加油腐、一刻也不停歇地腐、腐、腐!

  再说,如果没有“顶层设计”“砸三铁”、“全民所有制国营企业私有化”、“教育产业化”、“医疗市场化”、“住房商品化”等-等一系列化公为私的“顶层设计”,纵然有千千万万个坏分子许家印、柳传志、王振华、郭台铭、南霸天、毒蛇胆、胡汉三,他们在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能掀起翻天覆地的恶浪吗?!

  所以,这四十多年来还是黑猫白猫那一套,什么问题都是基层的责任,而“顶层设计”无论路线错误有多么严重,都是没有责任的,一出问题就打压基层,转移斗争大方向。此风实不取!

  正如毛主席教导我们“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

  面对当今许家印、柳传志们的一切腐败现象,我个人认为,只有从纠正“顶层设计”的错误入手,回归毛主席共产党开创的社会主义公有制正道,方可扭转乾坤!

  个人认观点,谬误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