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毛主席让我们站起来,我们不能自己又跪下去

2023-05-18 09:41:41  来源: 中流击水8341公众号   作者:中流击水8341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普通人要关心政治吗?

  很多人一提到政治,就觉得那是大事,那是国家的事,于我这平头老百姓有半毛钱关系。我们不过是“升斗小民”而已,既无地位,又无权力,过好自己的,埋头赚钱才是王道。不要让我操国家的心,操政治的心,我的吃喝拉撒婚丧嫁娶才是大事,我只关心我自己的小日子。

  这有错吗?没错,而且对于普通人来说,还特别正确,因为老百姓就是需要看得见的物质利益。但只有这样就真的可以了吗?

  毛主席当年在调查研究中,就发现,中国社会为何“一盘散沙”?就在于中国社会缺乏政治组织能力,表现为国家与人民,几乎没有关系,于是,中国就没有现代国家的国家思想和政治思想。而这一点,毛主席当年在湖南第四师范学校学习期间就形成了这样的真知灼见。

  因此,可以说,毛主席终其一生都在解决中国社会这一问题,在做“拧沙成绳”的改造世界的工作。

  我们党的事业是千百万人的事业,应当允许人民讲话,鼓励人民去关心国家大事。

  而我们今天鼓励过自己小日子,不关心国家大事,这算历史的倒退吗?这算将毛主席的努力付之一炬吗?这不是平头百姓的错!

  中国只有家庭、家族观念,没有国家思想,儒家思想只是基于血缘关系之上的伦理学。我们文化特有的品质,孕育出了勤劳朴实的中国人民,而这些人民的愿望仅是“生而为人”的最低底线。而正是这样的一种文化特质,千年来,在中国基层社会形成的“乡绅”阶层,已经由中国基层社会的组织力量,逐渐堕落成为榨取和破坏中国基层的毁灭性力量,也就是乡绅阶层堕落为土豪劣绅。而国家任由乡绅对基层进行统治,就会形成“国家权力不下乡”,老百姓不问国家政治大事的局面。这恰恰也成了国蠹内奸们、美帝西邪们操纵、奴役我们的一大利器。

  当我们听到公知教授大喊着“为金钱地位之获得而读书”“为与外国人优良基因杂交而读书”时;当我们看到一些人公然否定毛主席、侮辱英雄先烈,大搞历史虚无主义时;当我们感受到一些人不怀好意地鼓吹私有化、跪舔美西方时,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站起来斗争到底!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我们要永久奋斗!

  这个国家,我们不干,谁干!

  这个国家我们不站起来,谁站起来!

  这个国家,我们不做主人,谁做主人!

  很多人可能会问:我房贷都没还清,我明天还不知道有没有工作呢......我哪有心情和功夫操心这些“闲事”!?

  可是同胞们可曾想过?当乱世来临,谁会手舞足蹈?是“精英们”,谁会忍受苦难,是我们普通人;当危机发生时,谁会转嫁危机?是“胡适之”们,谁会承受一切,是我们普通人啊!

  所以,公知精英们,无限怀念乱世。

  他们从未站在人民立场,他们只为自己的主子卖命,同时又可以随时出卖主子。

  不劳动吃什么呢?只能是吃谁的饭就说谁的话,古今中外,概莫能外。

  转投他人,掉头就要害主子的人多的是。

  “闻一多拍案而起,横眉怒对国民党的手枪,宁可倒下去,不愿屈服。朱自清一身重病,宁可饿死,不领美国的‘救济粮’。我们应当写闻一多颂,写朱自清颂,他们表现了我们民族的英雄气概。”

  ——毛泽东《别了,司徒雷登》

  毛主席为什么在这样的重磅文章中专门赞扬这两位先生,因为这样有骨气的文人太少了。

  真正心中有民的,在文人圈子里往往不被认同,因为挡住了别人的财路。

  我国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想要当官就要为人民服务,习惯空谈的文人只能依附资本,做资本的奴才。

  富贵人养士,和养狗是一样的道理。

  公知撕逼,公知争宠,和狗抢骨头是一个道理。

  因此,公知精英们希望乱,而普通老百姓希望和;公知精英们希望国家坏,而普通老百姓希望国家好。这就是立场不同,阶级不同,感情不同。

  历史和事实反复证明,也必将证明,投机和投敌最终没有好果子吃,不会有好下场!

  我们被美国制裁了,他们说,我们就是不如人家,还天天自吹自擂;我们制裁了美国,他们又说,这就是劳民伤财,不顾人民死活,就不能和美国“结婚”嘛,出什么风头,“韬光养晦”忘了啊!我们“月亮”亮了,他们说,没见过世面,人家西方“月亮”比我们亮多了!

  就算我们的祖国被殖民被奴役了,他们说:没关系,本来就是跪着的;就算我们的教材被篡改得面目全非了,他们说:没关系,本来就不如西方先进文明;就算我们的中医、中华文化被窃取,他们说:没关系,本来就是“迷信”不科学······因为这正是他们所希望看到的。因为他们有钱有权,他们可以润出去,哪怕出去刷盘子吃屎,跪着舔,做二等贱民,他们内心依旧是高贵幸福的······可是,对大多数普通人可以说“没关系”吗?你敢说?你能说吗?

  伟大的人民领袖毛主席深刻地看到了中国人民的这一弱点,无数的仁人志士也在用“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在试图唤醒我们真正的觉醒!

  中国社会,从根本上基层被黑社会化的“劣绅”所把持,上层为“官僚买办资产阶级”所统治。这些为资产阶级和买办阶级和地主阶级代言的现代公知精英们,他们的工作就在于恢复这种旧制度,在于弱化中国人民的政治意识、阶级意识、民族意识。

  同胞们,现在请你回答我:普通人要关心政治吗?

  伟大的领袖毛主席,跌的粉碎,也要让我们站起来做主人,难道我们又要自己跪下去吗?

  不,不,绝不!

  ·····事实证明我们党的领袖人物是爱人民的,党的政策和策略也是为人民服务的。但为何很多都被歪曲、被误解、被抹杀了呢?我想,这其中一定有鬼,资本主义的鬼,各种内鬼,美帝西邪的鬼......

  但,我们一定不要怕鬼!

  同胞们,现在请你回答我:普通人要关心政治吗?

  你当然还可以无动于衷,依旧坚持你的想法,操心着一日三餐,信奉着“各扫门前雪”的“谎言”。因为,只要人民普遍“冷漠”、充满“奴性”。少数人就笑了,多数人一定会哭,少数人就站起来了,多数人就再次跪下去了。

  但我想说的是同胞们,普通人也要关心政治,关系国家大事。应当鼓励人民去关心国家大事。与我们的“舵手”站在一起,与同志们们站在一起,为个人奋斗、为社会奋斗、为国家奋斗,则你今日操心的一日三餐,未来才能彻底不再操心!

  鲁迅说过:“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

  起来吧!我可爱的同胞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