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不许跌!昆山房价不许跌!

2023-05-10 11:05:13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昆山房价不许跌?

  是的,向来以市场经济自居的昆山向七折卖房的企业发出宣战声明:

  房价不许跌!

  不仅房价不许跌,而且当地有关部门用实际行动杀鸡儆猴,将涉事企业记入诚信档案!

  我们回顾一下事实与经过:

  在昆山有两个楼盘,降价卖房,然后是7折多,结果呢?被当地主管部门通报批评,关闭网签,计入诚信档案。

  这个事情,有意思就有意思在,昆山当地的处罚理由:擅自大幅度降价销售,造成了社会不稳定因素。

  而且当地有关部门理直气壮:前期买房的业主都支持我们!

  于是乎,有网友顺着这个逻辑往下推演:既然降价卖房,造成了社会不稳定因素;那是不是意味着,高房价才有助于昆山社会稳定?

  这个事情之所以引发关注,还有一处细节,当地有关部门将这两家低价卖房的企业计入了诚信档案。

  有网友顺着这个事实往下推论:既然低房价是失信行为,那高房价是否有助于诚信昆山建设?

  想不通的我,准备睡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