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竹男:胡锡进真行

2022-03-29 16:08: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竹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老胡又出来混淆视听了。《嘲笑和批评上海的人短视了》,文章就摆在那里,若说你鬼话不惭至少没有冤枉你。文章的原话不大段引用,但其文“恶意”掩盖甚至“蓄谋”混淆的地方,才是应该注意的。

  请原谅,我不会写文章,但看了你说别人“短视”的文章,又如鲠在喉,必有一吐,因此随手“抄袭”几个热词,如“蓄谋”、如“恶意”一类的,送给你吧,希望是“精准”的,但我知道不太容易,因为实在不知道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身份,是背后有一帮人特意把你推出来的,还是天性或曰立场促使你一定要自觉地在此时跳出来舞弄一番。

  “探索”是可以的。没有“探索”社会怎么能往前发展呢?但是像中国这么大的国家,在如此严重的疫情状况下,如同打仗一样。此时全国应该统一于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一盘棋,步调一致,听从指挥,形成合力,共同抗疫,最终取得胜利才是啊。

  若要“探索”,也应该经过批准,有经过充分论证的方案。而且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人命关天的事情啊。不是吗?

  但老胡你恰恰是在这个问题上进行了“恶意”掩盖。上海的探索是不是自行其是?是不是成功的?你应该也说一说啊。如果经过批准,是谁批准的?现在疫情严重,3月27日0—24时,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450例,疫情外溢不少地区,批准的不应该出来说句话,担个责吗?其他地方有不少官员因为抗疫不力被查办,上海不是“逞能”出了问题就不担责吗?是因为上海人“健康”“幽默”吗?

  地方政府难道可以在中央的统一部署之外,随便决定进行什么“探索”吗?若依此类推,山东、河北是不是也可以自行其是并美其名曰:是在进行某种“探索”呢?这些你不说,却囫囵着出来力挺“探索”,不会是煽动、鼓励各个地区各行其是,自外于中央,并且配合米药大赚其钱吧?

  上海人幽默?老胡你真行!在这里,你成功的“蓄谋”混淆了轻松幽默与无奈自嘲的不同。上海人放着自在的日子不过,偏要去绿地里挖野菜,是在体验自力更生的乐趣,在寻找绿色食物吧?那当然是“健康的”,市民素质也确实是冈冈的。我不但不敢“短视”地“嘲笑和批评上海”我甚至都想替他们谢谢你的评价。虽然我没有这个资格。

  怎么着,在这腊尽春回的美好时光里,舞弄之余,你老胡是不是也有了少喝一杯咖啡,走出密室,去挖一回野菜的冲动?真能那样,别人会觉着你除了会随时变换口风保持“健康”之外,也算有点“幽默”,尽管那“幽默”是冷的。

  3·2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