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胡锡进评上海东方医院护士不幸死亡;中国民航报为误发找到黑匣子道歉(3.25)

2022-03-25 18:02: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3.25)

  【今日聚焦】

  【胡锡进评上海东方医院护士不幸死亡】胡锡进表示,此事的确暴露了当前抗疫中的一些混乱,上海的这波疫情来势很猛,社会的资源顾了这头,那头就可能出问题。东方医院护士的不幸遭遇和去世告诉我们,当压力足够大时,漏洞是不可能全面堵住的。并且强调他本人不赞成一些人因为出了这波疫情扩散而否定上海一直以来对精准防疫的追求。恰恰因为上海这波疫情已在全国比较突出,他认为,我们此时尤其要支持上海对精准防疫路线的尽量坚守。如果上海断然封城,控制住疫情应该不难,但那样做不仅经济损失更大,冲击整个中国的国际形象,而且对我们目前该如何应对奥密克戎提供不了进一步的回答。上海是最有能力对动态清零提供新探索贡献新经验的城市,我们应鼓励上海此时不慌张,不轻易放弃。对此,你怎么看?

  【中国民航报为误发找到黑匣子道歉 核心搜索区域发现橙色碎片 】3月25日,中国民航报发布致歉声明称,由于工作失误,核实相关事实不严谨,为3月25日上午错误地发出了关于找到第二个黑匣子的失实消息致歉。今天,总台记者在“3·21”东航航空器飞行事故搜寻现场了解到:目前,MU5735第二部黑匣子尚未找到。今天搜索的最核心区域内,曾发现橙色碎片,专家认为第二个黑匣子有可能出现在这附近。此刻,武警官兵和消防员正一寸一寸地进行搜寻搜救工作。(央视新闻)

  国家市场总局:民营企业数量10年翻两番记者近日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2012―2021年,我国民营企业数量从1085.7万户增长到4457.5万户,10年间翻了两番,民营企业在企业总量中的占比由79.4%提高到92.1%,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海外网)

  【红色资讯】

  【浙江永康市后渠坑十九位红军墓重修】2022年3月16日,睛日高照,清风拂面。因公牺牲的红军烈士后裔、和谐思想研究会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后渠坑村干部群众四十余人,怀着对革命先驱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后渠坑十九位红军烈士墓前,举行献花祭扫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瞻仰和纪念红军烈士英魂。(中红网)

  【政策风向】

  ◎五部门:推动脱贫人口务工规模不低于3000万人

  ◎跨境远程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教文凭暂不被认证

  ◎公安部:有毒驾、再次酒驾构罪等人员禁驾大中型客货车

  ◎国家医保局:多地化疗透析等门诊费可跨省直接结算

  ◎两部门:向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补贴

  【社会时政】

  【粗暴撕毁理发店证件,大庆一执法局局长被免职】3月23日,黑龙江大庆红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王某某在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执法检查过程中,撕毁某理发店卫生许可证。25日,红岗区政府通报,鉴于王某某在执法过程中,工作方法不当,简单粗暴,在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依据相关规定,给予王某某免职、政务记过、调离执法队伍处理。(红星新闻)

打不开?点这里

  ◎MU5735残片出现在10公里外 专家:不能证明空中解体

  ◎护士实名举报医生丈夫出轨医药代表 医院表示:正在调查

  ◎四川村民丧宴食物中毒致4死:误食醇基燃料

  ◎国防部:所谓“中方向俄提供军事援助”完全是虚假信息

  ◎民航局:飞机大部分残骸集中在主要撞击点周围半径30米区域

  ◎一公斤土豆卖超百元?上海市监局回应:系标价错误

  ◎严肃查处!住建部回应陕西宝鸡千余份工程质量报告造假

  ◎大庆红岗区回应“局长撕毁卫生许可证”:免职调离

  ◎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国安法实施未令外资撤离香港

  ◎俄国防部称发现美参与在乌研发生物武器部件的新证据

  ◎北约秘书长:北约和俄罗斯之间不太可能爆发全面战争

  ◎美国借口“武器扩散”制裁中俄朝6家实体和个人 包括一家中企

  ◎朝鲜宣布成功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射高超6200公里

  ◎北约轰炸南联盟23周年,塞尔维亚多地举行纪念活动

  【财经观察】

  ◎黑掉微软的黑客团伙被抓:16岁少年拥有财富近9000万

  ◎香港特区政府推出“临时失业支持计划”

  ◎单笔1万美元以下个人涉外收付款有望免申报

  ◎瑞幸去年收入翻倍 宝洁为侮辱女性道歉

  ◎饿了么起诉美团二选一索赔300万

  ◎颓势难止 五粮液涨价未能提振股价

  ◎俄罗斯考虑接受比特币支付天然气和原油

  ◎俄乌战争冲击全球供应,化肥价格升至历史新高

  ◎房租、电费、油价齐飙升 美国民众已处于崩溃边缘

  ◎多地下调房贷利率,加快放款速度,有城市首付比例降至2成

  ◎SOHO物业15家分公司因加收电费被罚,合计1.15亿余元

  【疫情速报】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29例,无症状1580例

  ◎专家称上海疫情逐步具备形成拐点的条件

  ◎邬惊雷:对东方医院护士因病不幸去世表示深切哀悼

  ◎江西省进一步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混检统一为8元/人次

  ◎昨日新增本土确诊1301例 无症状感染者3489例

  ◎日增23106例 希腊将讨论是否进一步取消新冠防疫措施

  ◎韩日增死亡病例创新高 紧急批准使用默克新冠口服药

  ◎美国新增确诊41065例、死亡1281例

  【学习园地】

  马克思主义者看问题,不但要看到部分,而且要看到全体。一个虾蟆坐在井里说:“天有一个井大。”这是不对的,因为天不止一个井大。如果它说:“天的某一部分有一个井大。”这是对的,因为合乎事实。(《论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1935年12月27日,引自第149页)

  我们固然应该尊重过去流血的经验,但是还应该尊重自己流血的经验。(《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1936年12月,引自第172页)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香港提请中医抗疫;日增近千 上海努力不封城(3.24)
      
【晚报】MU5735黑匣子已找到;美军远征基地舰首现南海(3.23)
      【晚报】东航坠机,发现遇难者遗体;俄乌交换被俘人员(3.22)
      【晚报】一万盒辉瑞新冠药已到长春;载132人客机在广西坠落(3.21)
      【晚报】三国领导人谈论普京身体状况;新版诊疗方案将Ct值标准下降引热议(3.2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