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战争看TW斩首行动

2022-03-13 16:54: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子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争,打成持久战,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乌克兰指挥系统的长期发挥作用,在于斯基的长期表演。任何时候,对于敌人顽固分子的仁慈就是对自我战士最大的威胁;我们不应该轻视对方顽固分子的顽固性,这将陷入战略被动。俄罗斯在乌克兰战场上犯了这个错误,我们应该引以为戒。

  首先,战争不是请客吃饭、更不是谈判;战争是在规定请客的性质,战争请客是在积累谈判筹码;战争是堆砌人的生命,是为了实现自我意志在敌人中的落实;战争才决定因素,而且是先置决定因素。最忌怀着谈判或者请客的心,游移不定、踌躇不前、畏手畏脚的去战斗。战争无他,就是要消灭对手,消解对手意志,最大程度瓦解对手,这个最直接和最有效的手段,就是进行斩首。此斩首,不仅仅是针对其领导人一人,应该是对于其指挥系统头部成员的全体。就是要在战争前,形成清单,管理这些待清除分子,不计成果的对其进行战前清除,这应该是防范打成持久战的最重要手段。

  其次,对于乌克兰或者TW这类,背叛一个民族和国家的叛国者顽固分子,他们在事实上已经不是一个具备民族身份的独立主体,是民族败类,不应以民族同理心去看待他们。夹在两强之间的战略形势决定,他们只是别人遏制讹诈我方战略的提线木偶而已,是别人操纵一个民族和国家形成“亲者痛仇者快”局面的递刀人。这类人不应该从人权和道义上进行考虑,只有清除,方才利于一个国家和民族。否则,他们会利用自身影响去混淆视听,增加统一难度。民选的体制下,他们的上台,本就说明了支持他们的人不在少数,而在于多数。这种多数的民意,只会随着战争的推进而呈现反抗性增强;只有在肉体上消灭掉他们的“头雁”,消除这类木偶和民族递刀人,才能最大程度降低统一压力。

  再次,在两强之间的局势决定了。TW背后的巨大搅屎棍集团最大的战略目标,是把统一战争打成一场代理人战争,兄弟阋于墙,便于其操弄,形成内部消耗,他们不伤毫毛。这个搅屎棍战略目标的落实需要在地区里有个抓手,而那些叛国者在事实上承担了这种抓手和代理人角色。斩断这个抓手后,能够最大程度上完成对背后搅屎棍集团的战略压制。这个过程中,这些叛国者,重要又不重要。不重要在于,我们更应该考虑的是他们的背后势力集团的战略意图;重要在于,他们是背后势力的意图贯彻者,不能忽视轻视。他们的身份决定,他们在未来中国与搅屎棍集团之间,必然会全面倒向搅屎棍集团。与其战争中平添阻力,何不战前清除?

  还有,在战争中,矛盾尖锐对立下,人的感性胜于理性。人性在极端情况下,展现出来的往往是本能,不应以战前调查为判断基础,更不应以自我战略推演为基础;我们最应该控制的就是在物质肉体上消灭他们这种不可控制因素。战争中,纯粹两元对立的场景下,在现代舆论发达的形势下(尤其是舆论权更多掌握在搅屎棍集团手中),一个照片都有可能直接引发岛内、国内舆论的失控;何况此次俄乌战争已经说明,国内受美帝洗脑支持乌克兰的无脑群众一点不少。这种民意背景,再加上TW的顽固分子的表演(民选体制下,选举成功的领导人皆有表演天赋,看斯基、老特、菜菜、阿扁等),不排除会有岛内民众被鼓动甚至国内民众的被鼓动。那么,我们在战前何不提前取消这些表演剧目呢?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战则已,战必闪击,闪击必斩首;不战则已,战必闪击,闪击必斩首;不战则已,战必闪击,闪击必斩首。让解放军少点牺牲吧,让我们清除民族败类吧,让我们少付出点代价吧,让我们加快复兴的进程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