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乡村小商贩要给普京朔像

2022-03-09 16:30:0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乌开战以来,乌克兰受害到什么程度,对县乡百姓关心没那么热切,可食品涨价可实打实了。周日闲逛,街口上的那个烧饼由1.3元/个涨到1.5元∕个。烧饼涨价油条也不甘示弱,又涨到每斤七元。

  一看烧饼的价格,俺赶紧与街口烧饼刘说:大老刘,你的烧饼咋能那么涨价啊!那么涨价谁还吃的起啊!烧饼刘说:老弟啊!从俺爹弄烧饼就盼着烧饼涨到一块五,到俺爹死也没看见一块五的影子,这回让俺赶上了。俺说:大老刘你涨那么多,是否晚上会做噩梦。“做你个鬼大头啊!总不能面粉贵过烧饼吧!”烧饼刘说。

  “昨天晚上,俺爹给俺托梦说:烧饼涨到一块五,都拜俄罗斯的普京皇帝所赐,让俺联络同业好友给普京皇帝朔像。这不俺跑了一天,周边几十里的烧饼铺子都同意给普京皇帝朔化朔化”大老刘满嘴喷唾沫星地说。俺讥笑说:这次涨价,也有美国拜登总统的功劳,还得给拜登朔化朔化。

  “别高兴的太早了,小心乐极生悲,工商抓你个哄抬物价。你个卖烧饼的,懂什么国际政治,普京被逼打乌克兰碍着你毛关系。奸商,就是闻风就是雨。”心里想。

  大概烧饼刘猜透了俺的心思说:你老弟别门缝瞧人,敢说俺们做烧饼的懂个球。说着掏出了一个华为智能手机,指着手机说:俺也会上网,还代了流量,也天天关心国家大事,也刷抖音。

  俺说:大老刘啊,你的信息落后了,人家普京与乌克兰马上要和解,就是说普京不准备打了。“乌克兰的皇帝向普京求饶,说不加入北约了啊,并向普京保证解散军队了吗?美国皇帝拜登同意普京不打乌克兰了吗?”烧饼刘连珠炮地说。

  这个烧饼刘,懂的真不少,普京不打乌克兰还的经拜登同意,简直是市井逻辑。

  看来真应验了那句话:秀才见了兵有理说不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