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望长城内外:“俄罗斯,我要向你表示抗议!”

2022-02-28 17:14: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望长城内外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从网上听到的一段录音

  俄罗斯,我要向你表示抗议!你作为一个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大国,竟然对乌克兰这个只有4400 万人口的弱小兄弟之邦大打出手,国际社会为之震惊……

  什么?你说1999年北约组织出动1153架飞机和47艘战舰(含3艘航空母舰),对南斯拉夫联盟这样一个只有1000 余万人口的弱小国家大打出手……

  俄罗斯,你以为你是谁呀? 竟敢拿北约来说事。北约是什么组织?是一个当时拥有19个成员国,其中3 个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而且都是拥有核武器的大国,这样一个组织。联合国安理会一共只有5个常任理事国,北约就占了3个,还不是想打谁就打谁,你竟敢与北约攀比,你配吗?

  什么?你说北约打南联盟没道理,怎么没道理?当时南斯拉夫联盟塞尔维亚的科索沃省想独立,南斯拉夫联盟和塞尔维亚就是不同意。这是侵犯了人权,违反了民族自决原则。南联盟这样做还不该教训他们吗?

  什么?你说你支持乌克兰克里米亚人民民族自决,为什么要制裁你?你以为你是谁呀?美国和北约想制裁谁就制裁谁,没有为什么!

  俄罗斯,我还要批评你!你侵略乌克兰已造成几百名平民死亡,你们太没有人性了……

  什么?你说美英等国打阿富汗造成3万多平民死亡,打伊拉克造成10万以上平民死亡。你搞搞清楚吧!阿富汗和伊拉克死的是什么人?他们的命怎能与白人的命相比?

  俄罗斯,你不要再辩解了!无论你有千种理由、万般借口,以武力入侵一个主权国家都是对以联合国宪章为基础的国际关系准则的践踏,是对现有国际安全体系的破坏!

  什么?你说美国和北约为什么就能以武力入侵那些主权国家?俄罗斯,我告诉你,美国和北约教训那些国家在国际上有许多国家支持,而你入侵乌克兰世界上却有许多国家反对……

  什么?你说那些国家实行双重标准?就是双重标准了,你又能怎样?我实话告诉你吧,你想在这个世界上讲理,没门!如今的世界,谁的势力大谁就是真理。美国是老大,谁不听美国的话,谁就没有好果子吃!那些个臭酸文人还想讲什么平等、正义,做梦去吧!

  什么?你说我为什么要替美国说话?美国是我义父,比我亲爹还亲,我为啥不能替美国说话?!

  什么?你说我不要脸?我从来都不要脸,你又能把我怎么样?!……

  【文/望长城内外,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