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俄军天降乌克兰,绝妙指挥值借鉴

2022-02-25 15:39: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军开战一小时,乌海空军指挥系统就瘫痪。俄高精度武器致乌空军的军事基础设施防空设备军用机场失去战斗力。

  近日诸多消息,莫过于俄罗斯对乌克兰军队的军事行动。这是近三十多年来国际规模最大的一次军事斗争,也是当代战争,指挥得力,精确打击,一举摧毁对方军事指挥系统、军事设施目标的战争壮举,可谓,俄兵天降乌克兰,绝妙指挥值借鉴!。

  一,军事谋略值借鉴。俄军决策指挥层把“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运用得唯妙唯俏。不打则已,打则必胜,短短一个小时,对于战争来说叫倾刻间,把乌克兰打得毫无还击之力。与美国入侵伊拉克那场烂仗之比,可堪称现代战争之最。普京说,最崇拜的人是毛泽东!可见这场战争,他对毛主席的军事思想真是活学活用,用之精确,挥之得胜!

  二,无畏精神值借鉴。世人皆知,乌克兰敢跟俄罗斯较劲,其背后有着美国及其欧盟27国作后盾。如果没有大无畏的精神,不敢进行这场战争,若统帅层与姥美及欧盟等国有着合作共赢等资本瓜葛,也不敢进行这场战争。俄罗斯不信邪、不怕事、敢以拳头保领土的无畏精神,如“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 的伟人气势!谁胆敢介入一同打,以雷霆万钧,如摧枯拉朽,痛打美帝等国胯下的哈巴狗。未开战之前乌克兰人心早散,富豪们吓得卷资纷纷逃离,首先从精神上就败给了俄罗斯。这一仗打出了俄罗斯的军威!俄敢打必胜的精神,很值得借鉴!

  三,协同指挥值借鉴。俄乌之战,实际上是一场陆、海、空配合,重在诸兵种协同作战的现代化常规战争。打仗是一门科学,敢打并不等于会打,高精度武器的运用发挥,在于俄有着高明的、智慧的军事指挥将帅,否则必定适得其反。俄军对乌开战,仅一小时左右就将乌国民自卫队司令部摧毁,使其乌武装部队空军的军事基础设施瘫痪,防空力量完全被俄军压制。所谓,兵贵神速,用兵如神,会看看门道,俄若不具备高智慧的指挥艺术,打不出这样的漂亮仗!

  四,借鉴自有用武时。俄乌之战,使我联想到国之宝岛台湾,要不是建国之初,美国挑起朝鲜战争,我兵力用于抗美援朝,也不至于一拖就是七十多年。我之强国,国未统一怎为强?美军潜入台湾是事实,美国支持“台独”也是铁板钉钉。台湾问题不能久拖不决,至于其中之危之利之道,吾在《两岸形势已至此,解放台湾待何时》文中已叙。

  借鉴自有用武时,解放台湾可用之!全国人民期待着,解放军神兵天降台湾岛,必然是功在千秋代代传!

  前锋:2022年2月5日凌晨5时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