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争打响了

2022-02-25 15:34:5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争打响了。这可能会出乎许多人的预料。

  美国造谣俄罗斯16日将入侵乌克兰,猜想美国的本意,也许只是想制造紧张气氛,同时挑起乌克兰对俄罗斯的战争挑衅,它并不希望俄罗斯真的入侵乌克兰。事实上美国人已经做到了,在俄罗斯从边境撤军的情况下,乌克兰开始炮击俄罗斯人占多数的乌东地区。恐怕让美国人没有想到的是,俄罗斯真的开启了和乌克兰的战争进程。

  俄罗斯和乌克兰,以现在透漏出来的战争消息,也许就是一天最多几天之内解决的事情,不会有太多的悬念。

  说俄罗斯和乌克兰,也许可以有多种解释,打掉乌克兰美国的走狗政权,或者干脆,将乌克兰纳入俄罗斯版图。

  俄罗斯打响和乌克兰的战争,手机头条绝大多数网友一片欢呼。所以这样,当然是有原因的。

  第一,这是俄罗斯对于美国与北约不断挑衅的一次反击。世界苦美国太久太久了。反击美国,是正义之举,大快人心。

  第二,乌克兰傀儡政府这样一个美国的走狗,打掉它,大快人心。

  第三,打掉乌克兰傀儡政府,该地区将从此迎来和平稳定。

  第四,打掉傀儡政府,乌克兰将进入一个和平稳定的发展时期,对于乌克兰人民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第五,打掉乌克兰傀儡政府,对于已经日落西山的美国来说,也将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只是俄罗斯这样一打,美国人拜登该傻眼了。与俄罗斯直接对抗,拜登老儿还真未必敢,不对抗吧,美国的威信将再一次扫地。

  但愿俄罗斯尽快拿下乌克兰。

  2022.2.24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