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决不能走回头路

2022-12-19 17:01: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核酸,是检测手段,而非治疗药物。放开后随即的大面积“羊”,与核酸检测没有关系。那些咋呼恢复核酸检测的声音,不是无知,就是另有图谋,或被人利用。当然,也不排除三年以来,被疫情吓坏的一些人。

  放开,是正确的。放开之前,美西方攻击中国的“动态清零”抗疫方针,而且还开放自己的国界,非要让人流动。如今咱们放开,而这些家伙就又指责咱的“放开”,还关闭了他们自己的国界,恐怕咱们的人进入。看看美西方国家的“变脸”,就知道为什么国内那些要回归核酸检测的声音了。

  咱们绝不能老跟在美西方的后边走,也不要管它说什么,坚持走自己的防疫之路。三年来,中国防疫的成绩,是世界有目共睹的。正因如此,才引起了那些“亡我之心不死”的家伙们的记恨。

  既然放开了,就不要走回头路。只有放开,举国上下才有希望。放开,是一切希望的源头。

  再说,现在全球疫情的人祸,正在逐渐清晰,非“漂亮国”莫属。而今咱们,全社会上下首要是对“人祸”进行抵挡。内防家贼,外防毒侵,才是抗疫的重中之重。只有放开,才能调动起全社会的积极性。试想,一个被长期封控的环境能有什么作为?只有官僚主义和资本的泛滥。

  现在,最怕的就是干什么都害怕,像个小脚娘们,放也不敢,收也不敢,浅尝辄止而又不能,整个社会上下无所适从,弄个半吊子,就会乱了套。若此,才是正中了“美西方”的招。

  放开,是正确的,是一切希望的源头。只是如何放开,这是考验大智慧的时候。

  千万别听某些专家的话,尤其是那些被美西方浸淫了的,他们的话都是随着美西方主子的话头来的。最可怕的是,放开后的所谓“第一波”,就好像疫情跟着他们的话音走,为什么他们说得这么准?那满天下的“羊”是怎么出来的?先前的全员核酸检测不管用吗。而,疫苗屏障,为什么就是说不准,一而再,再而三,打自己的嘴巴,却还不觉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再想想眼下回归核酸检测的“呼声”,是不是都有点蹊跷。

  这些疑问,终究会要“大白”的。不然,“大白”这大半年来,不就白叫的这么响了,是吧。

  (朱树松·2022年12月18日草)

  【文/朱树松,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