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铭:门,是推开的么

2022-12-17 17:36: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门,被推开了。

  张、胡及其支持者,写了一大批软文,自吹他们推门的功绩,是他们眼光独到、有先见之明,不怕“国家”压力、不怕群众误解,一直仗义执言、主动积极地“推门”。是“国家”思维僵化、群众愚昧,不听从他们的高见,继续清零,劳民伤财,天怒人怨。总之,功劳全是胡张的,罪过全是“国家”、群众的。放开之后,有舆论鼓吹,“大流感”,应阳尽阳,尽早阳,越早阳越主动。甚至,有软文在给张请功时,还没忘记要求全国人民向张道歉,当初的“张拐点”之说显然是委屈了张医生,现在想翻盘。又有软文宣扬,放开后的广州等地,人声鼎沸,市场又恢复了往昔热闹,中国经济又重启了。又满足了美国、日本、英国等国的“国际”呼声,似乎是皆大欢喜。

  但是,软文所宣扬的熙熙攘攘、经济重启,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其实并没有出现。相反,依旧是冷冷清清,依旧是商铺关门,未关闭的小饭店,也没有几个造访,学校依然不敢复课,群众陷入恐慌之中。孩子们关在家里,于惶恐中静等着发烧的到来。药店里排队买药的人很多,但是,各种药品严重不足。显然,放开论者并没有预见到此种情况,也没有提前做什么准备。

  总之,最早打着关心民生、鼓吹放开就会让经济重启、让市场繁荣的效果,现在看来,并没有出现。相反,有消息说,北大清华的退休老专家、教授,却集中去世,讣告出了30多张。其他方面老人健康情况,应该差不太多。

  曾经,当中国动态清零时,美国人、日本人、英国人、法国人等,非常关心中国的抗疫和人权,其媒体和政客多次隔空喊话,要求中国放开。似乎,只有听从他们的要求,放开,才是最先进的思维,才是对中国人民的关心,才是中国经济、社会问题的解救之法。好了,在胡张等国内资本势力的极力配合下,终于,放开了。美日英等国的政客们,却开始幸灾乐祸、乘人之危。当初,中国严格执行清零政策,它们说中国会成为国际社会的“孤岛”;今天,中国听从了它们的要求,放开了,感染率大增了,和它们一样了,它们却拒绝中国人入境!当初,它们疫情紧张,它们拼命让中国对它们开放国门,现在,中国疫情和他们一样紧张了,他们却对中国关闭了国门。原来,他们对中国疫情的关心是假的,他们倒是希望中国和他们一样,也死上几百万人,它们因为自己死了好多人、中国没有死人而感到不平,人权方面不好说话。而中国的胡张等买办资本的代言人——放开政策的帮凶、屠杀中国人民的刽子手,一改最初的争“推门”之功,转变为推脱“放开”之罪。

  有粉丝问老胡,放开后,其80岁的爷爷感染、发生不测,该算谁的责任?该向谁拼命?胡西进东拉西扯,绕来绕去,写了一通俏皮话,又是表扬人家孝顺,又是国家已经尽力,又是年轻人需要一个开放的社会。其实,他心时很明白,如果80岁的老爷爷发生不测,当然是“推门”者的责任,当然要向胡、张等“推门”者拼命!一贯精明透顶的老胡如何能不明白其中的关节!于是,绕来绕去,推脱责任。当年争“推门”之功的事,现在忘记得一干二净。

  回头看看,门,并不是“推开”的,而是被内外勾结的资本势力强行砸开的。砸开了这道门,疫情肆虐中国大地,医疗资本大赚特赚。中国人民又丢命又破财。

  美国人又声称对中国援助了。一个趁机对中国落井下石、趁人之危、唯恐中国不乱的敌对势力,一个对自己的疫情束手无策、手忙脚乱、毫无建树、导致死人无数的无能政权,居然要假惺惺地援助中国。它主观上没有这样良好的愿望,客观上也没有援助中国的办法。它是病毒的传播者,是这场世界性灾难的制造者,怎么可能会支援中国人民?显然,美国鬼子所谓对中国的支援,居然是勾结中国的买办商业体系,出售假药,且价格极其昂贵,2000多一盒。胡西进立即跪拜,代表中国人对强盗感激涕零。

  哪有什么援助,分明是趁人之危,借机抢劫、诈骗而已。当然,如果没有中国内部买办资本势力的密切配合、里勾外连,这个骗局也不会成形,更不会成功。

  回想起来,门,之所以被砸开,同样是国内买办资本势力和国际敌对势力相互勾结、刻意为之的结果。深入思考一下,甚至国内买办资本势力发挥了关键作用,还真是它们的“功劳”!中国人民万万不能忘记了他们的这个“功劳”!只是这帮奸佞,一旦发现情势不妙,马上推脱“推门”的责任!想逃避惩罚。

  一群反复无常的佞幸,代表着国内外暗地里相互勾结的反动资本势力,破坏中国抗疫部署,干扰抗疫行动,扭曲舆论风向,误导中国人民,最终目的在于屠杀中国人民,并极力掩饰自己的罪责。

  中国,无论哪方面的灾难,都还远远没有触底。疫情,仅仅是其中之一而已。

  全国人民要擦亮眼睛,不要放过他们!

  【文/吴铭,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江淮论病”,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