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我国房地产商为什么在英国被抓?颜值高的人不容易得新冠?

2022-12-14 10:52: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白依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中国房地产商为什么在英国被抓?

  最近,在米国的指控下,我国著名房地产商——广州富力地产的董事张力在英国被抓,面临引渡。原来,他通过回扣拿下在加州的商务合同,因此被米国指控商业行贿。

  本周一,张力以英国史上最贵保证金——1500万英镑(约1.3亿人民币)保释,并向美方就引渡提出异议。

  1.3亿啊,这实在太令人羡慕了,朋友们,咱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多钱,不得不说房地产商是真有钱啊。别说什么碧桂园、万科、万达了,连平时听都没听过的富力地产商都能交这么多保释金。

  我查了下,张力是广东地产圈的风云人物,早在八十年代末,就开始下海经商。1993年进入地产行业,1995年做到3000万,2002年就做到了20亿元,那时的富力是“华南五虎”之首。

  2005年,富力地产在香港上市。2017年,以六折的价格、总计189.55亿元收购万达旗下70余家酒店资产,自此,富力地产摘得“全球最大豪华酒店业主”称号。

  这么有钱的富力地产,难怪米国人看着眼馋。米国这次指控张力在2015年至2020年期间参与了一项贿赂公职人员的计划。2015年8月,富力地产通过旗下子公司在美国加州圣荷西,收购了一处高端公寓项目。富力计划兴建两栋高层住宅大楼。但后来美国加州公共事业部被曝出腐败案,该公寓项目涉及其中。

  明明是米国自己内部腐败,我们张董只是一时鬼迷心窍,参与了一点点,就被跨国逮捕、还要引渡。

  哎,看来润出国的日子也不好过嘛,早知如此,张董不如继续在国内呆着,毕竟国内还是很爱护民族企业家的,更何况还是地产大亨。

  可能是舒舒服服割韭菜的日子太安逸了,张董就想着去米国挑战下,结果弄了个灰头土脸,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万幸的是,张董身后还有千万个中国股民在鼎力支持。就拿张董这次的保释金来说,富力就出了三分之二,张董本人只出了三分之一,要不是香港证券交易所的规则不允许高于1000英镑,恐怕富力将承担更多。

  据《福布斯》杂志,69岁的张力身价高达23亿美元。真没想到,富力股民还要替身家23亿美元的老板跑路,买单1000万英镑。

  真是成也割韭菜,败也割韭菜,全方位割韭菜啊。

  二、颜值高的人不容易得新冠?

  朋友们,你瞅瞅咱这颜值容易得新冠不?最近啊,我瞅这专家上班挺积极,我前脚正瞅着有人骨骼清奇、长得还贼好看,后脚这专家就说,“颜值高的人不容易得新冠”有一定道理。

  我就寻思,我这颜值恐怕是贼容易得,毕竟咱也不是那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姐姐。结果吧,今天咱手里的行程码已经下线了,明天不知道健康码啥时候下线,身边那是一个接一个的羊了。

  你说我一个阴,我就感觉整个人生活在被羊包围的世界里,瑟瑟发抖。现在还真是一部分人先羊起来,先羊带后羊,最后全民皆羊啊?再过十天半个月,是不是满大街都是羊过、羊康、王重羊?以前是羊了隔离,现在还是阴的乖乖待在家里吧。

  我寻思这得买点抗原吧,结果不是贵,就是买不着,好在咱这人脉广啊,朋友圈里迅速出现一个卖抗原的,你还别问有没有货,问就是“走路上都能被抢”。

  好家伙,这核酸点是没的挺积极,抗原倒是火速上线,价格一路飙升。昨天还能买到130一盒20个的,今天就没了。你说咱这要是上班羊了算不算工伤啊?能给我把抗原检测的钱报销不?

  以前是有病了去买药,现在是买了药等着有病,你说我们是不是有病啊?

  我就寻思万一我羊了,就窝在家里硬抗,听专家号召,也别叫外卖快递上门,霍霍了人家就不好了。屯的那两盒连花清瘟不知道能支撑多久,听说现在都买不到了,就算能买到,咱这钱包也负担不起。

  不过朋友们,咱也别乱吃药,最近出了好多混吃药,吃的急性肝损伤的。咱好歹是个年轻人,把最紧缺的资源让给老人、小孩、孕妇……千万别把医院给挤兑没了。

  俗话说,“疫王要你三更染,不会留你到五更”,咱平常心防护就是了,真要中招了,那咱就在屋里躺平,等待自愈(前提是轻症啊)。

  就按目前这传播趋势啊,要想不被感染,我看咱恐怕只能去下面这些地方生活了……拜拜了您呐,希望大家都是郭襄,永远没有杨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