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北京28岁女记者住方舱,本质是媒体严重脱离群众!

2022-12-13 08:55:21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们一直讲,要走群众路线,媒体也不例外,也应当走群众路线。

  要走群众路线,最根本的是要有与群众有共情能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此时此刻,在北京,普通老百姓阳了居家隔离,有些连药都买不到,有些症状比较严重的老年人连床位都找不到的情况下,一位28岁的女记者,大摇大摆地住进了方舱。

  如果她不说,我们谁也不知道。

  问题在于,这位记者所在的单位,将她树立为一个典型,而且还正大光明地宣传之,说明什么呢?

  ​

  说明这群媒体人压根就不认为这是个事儿!

  说明他们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早就生疏了。

  说明我们的一些媒体,压根就没有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过惯了人上人的日子,糟蹋了“无冕之王”这个称号。

  最让大家无法接受的,是这位28岁的女记者,在不久前,高呼着要放开。

  然而等到自己阳了的时候,第一时间入驻方舱,享受普通人无法享受的医疗条件。

  对比是如此明显,反差是如此强烈。

  可想而知群众的愤怒所在!

  此时此刻的北京,很冷,但相比于这群媒体人拙劣的表演,群众的心更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