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建议立即停止核酸混检,给居民发放免费中药包!

2022-12-12 11:49:15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此时此刻,对于多数地区,核酸混检,已经毫无意义。

  原因我们已经说过多次,核酸混检阳性率P=1-(1-p)^10,当一个地区感染率p超过10%之后,核酸混检阳性率P>65%。这个时候,核酸混检就失去了意义,除了劳民伤财外,没有任何的意义。

  与其继续搞核酸混检,不如把这笔钱省出来,跟中药材厂家直接合作,用集中采购的方式压低成本,为老百姓配置预防或治病的家用中药包,在感染大爆发的时候,用中药抵御病毒入侵。

  中药的效果怎么样?在武汉保卫战中已经取得了显著疗效,而且中药的成本远低于西药,一个疗程也就一百来块钱,而彼时,西药治疗一个重症患者的成本是15万元,关键是,中药的效果非常之明显。

  现在,很多地方一团乱麻,医院门口排长队,医护人员超负荷工作,为什么不为居民免费发放中药包呢?政府部门应当鼓励支持中药介入无症状或轻症的居家治疗,并且为中药的介入创造条件。

  希望立即停止无意义的核酸混检,通过发放中药包的方式,指导老百姓使用中药防疫。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