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卫健君:中国各地蹊跷疫情差异与美国媒体突然大变脸

2022-12-11 10:39:10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卫健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12月7日美国白宫首席医学顾问福奇受访(图源:澎湃新闻)】

  【提要】各地疫情蹊跷差异很可能是人为投放不同病毒亚种造成的,美国刚开始很可能投放较轻的亚种突破防线,随着防线被破坏就会陆续投放更加厉害的亚种。值得高度警惕的是,美国媒体现在突然大变脸,从攻击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变为渲染中国正在爆发严重疫情并引发致命病毒变异,预示着美国正在策划投放更加致命的病毒变异,像武汉疫情那样首先攻击中国,然后又号召各国封锁中国的商品、人员,污蔑中国造成了致命病毒扩散并起诉、索赔。

  当前各地形势出现了错综复杂的情况,广州放开后火锅店爆满并拼经济热情高涨,保定却哀嚎遍地、商业停摆、工厂停产。据西方媒体报道奥密克戎早已出现了众多亚种变异,2022年奥密克戎出现了多个不同亚种的流行高峰,但因安抚人心,世卫组织未用不同字母命名不同亚种。广州和保定似乎流行的是不同奥密克戎亚种,而且这种差别仿佛不是自然随机流行造成的,而是不同地区人为投放不同亚种造成的。自然随机的流行很难造成区别如此之大的结果。值得警惕更加严重的病毒亚种出现在北京周边地区,广州也应该警惕更加严重的病毒亚种流入,及早预防出现像保定一样的严重局面。美国刚开始很可能投放较轻的亚种突破防线,随着防线被破坏就会陆续投放更加厉害的亚种。

  保定一位女士的战疫日记披露:刚开始发病她丈夫努力引用各种专家的说法,安慰全家说广州专家认为比较普通流感还要轻,但后来他陷入高烧呕吐、滴水不进,并问自己会不会死。这位女士后来一天只写了一句话:咳血、高烧、濒死感,坚持不了了。次日也是一句话:只想死。第五天她的日记写道:再次烧到38.5,完全不同网上说的三四天自愈没有痛苦,太漫长、太煎熬了,信心一次次被病痛击溃,感觉到的完全不是网上说的那种病。后来慢慢退烧了,她后悔当时痛苦和濒死感太强烈,难受得想自杀,甚至不顾老人和孩子,可能把他们吓坏了。以前她丈夫最乐观,后来说承受不起第二次生这样的病了。她的小区沦陷了一半还多,物业、快递都停了,她的公司上班的不到三分之一。这位女士31岁,没有基础病,但退烧很久仍然感到心慌,心电图显示心肌缺血和心悸,医生怀疑新冠病毒合并心肌炎。她感到这次疫情远远比网上专家的说法严重,想提醒大家高度重视、及早防范、保护健康。

  显而易见,这次保定疫情的奥密克戎亚种比较广州严重得多,提醒人们警惕更为厉害的亚种毒株传播开来,将会造成更为严重的爆发疫情在各地蔓延。美国公开承认采用奥密克戎和原始毒株人工合成了新变异毒株,传染性、潜伏期都大大增强,而且能够逃逸所有疫苗的保护,试验动物接触奥密克戎后都没有死亡,但接触新变异毒株死亡率高达80%。

  值得高度警惕的是,美国媒体现在突然大变脸,从攻击中国动态清零政策,变为渲染中国正在爆发严重疫情并引发致命病毒变异,预示着美国正在策划投放更加致命的病毒变异,像武汉疫情那样首先攻击中国,然后号召各国封锁中国的商品、人员,污蔑中国造成了致命病毒扩散并起诉、索赔。

2.jpg

【美国《金融时报》最新报道,美国CDC主任福奇表示,中国解封后,新冠感染将很快上升,要赶紧批准RNA疫苗。他最后说,如果中国大规模感染,就有可能产生新变种,从而影响到世界其他国家。】

  保定奥密克戎亚种就给人们造成那样大的痛苦,倘若美国新释放的病毒变异致命性稍微增强,毫无疑问就会带来更加强烈的痛苦和社会混乱冲击,美国必然趁火打劫煽动社会动乱、颜色革命和政权更迭。当前中国必须做好最坏的准备

  各地疫情的奥密克戎亚种不同,广州说比较流感轻,保定人说感觉濒死感强烈、痛苦极了,北京亚种也比较流感严重得多。北京疫情扩散很严重,有些人听了西医专家说比流感轻、无症状等等,结果发现无症状是西医说没有肺炎症状,其实几乎人人发高烧、嗓子剧痛,有些人感觉比较流感的痛苦指数高几十倍,这样痛苦指数越大,就越可能出现后遗症。

  有一位朋友采用金日光教授建议有效避免了痛苦指数高和后遗症风险大,他晚上半夜突然感觉有发冷、喉咙不舒服,马上起来口含几粒花椒,二十分钟后味道淡了马上换新花椒,这样持续几个小时,不舒服感觉很快好转,觉得能够抗得住了。然后抓紧时间不等到早上,马上喝甘草干姜汤,非常管用,人很快就舒服起来了。熏艾条也有消除空气中病毒的好处。这样稍微有感冒不舒服感觉,马上采取各种措施,就及时避免了出现痛苦指数比流感高几十倍的症状,也防止了后遗症。

  但是,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有人半个月后再次感染,有人多次感染就越来越严重。因此,必须提高警惕常备不懈,必须随时准备一发现感冒症状,就立即立即采用金日光教授建议的中药治疗,不让感染发作大了,这样既避免了许多人经历的极大痛苦,也防止了出现后遗症。

  今后必须把所有感冒感觉当做新冠感染,从一开始就丝毫不耽误并按照金日光教授建议认认真真对待,而不是像西医所说把新冠感染当做流感,那样遇到厉害的奥密克戎亚种时许多人都出现比较流感大几十倍的痛苦指数,出现后遗症的危险就会大大增加。因此,必须从感冒感觉刚刚出现时就采用金日光教授的口含几粒花椒和喝甘草干姜汤的建议,把感冒感觉尽早抗住不让其发展为发烧、头痛等等症状,这样才能避免出现比较流感大几十倍的痛苦指数,才能避免出现各种后遗症。花椒的好处是家家户户都有,供应量充足,不像其他药那样担心用完了、没有了。金日光教授建议说,如果人人都采取口含几粒花椒和喝甘草干姜汤的方法进行预防,人人一有外出风险就这样预防,人人都把所有感冒感觉从刚刚出现就及时当做新冠感染采取中药进行预防治疗,那样不用去医院,也不用检测核酸,不用检测抗原,不用西药,也能够做到快速动态清零。

  保定许多企业遭受疫情冲击完全停工停产,众多经理、员工生病在家让少数人上班也无法作为。这就是西方国家躺平后企业供应链遭到破坏的原因,导致德国从以前的最大贸易顺差国变成了逆差国,让坚持动态清零的中国变成了全球唯一的贸易顺差国。

  中国各地政府千万不要顺从网上蹊跷出现的强大的盲目放开舆论。韩国、日本、越南等国曾经实行不同程度的管控,以前的管控虽然不完善,但也都避免了重大生命损失,以前经济增长也比后来以经济为借口完全放开好得多。说明不完善的管控虽然困难重重,但仍然有利于保护生命和经济,但后来在美国制造强大的舆论压力下被逼迫完全放开,感染、住院、死亡人数反而比以前暴涨了十多倍,经济反而大滑坡出现了最糟糕的局面。

  当前美国再次暗中操纵着强大的舆论压力逼迫我们完全放开。某网红专家主张效仿西方的讲演被一天内推送几亿次,从黑中医网上文章一篇开价一万元就知道有境外资金暗中给予巨大支持。我们不应忘记广大民众作为沉默的大多数根本没有发声机会,家家户户都有老年人的健康生命需要我们捍卫。虽然传统的西医疫苗、核酸、防控隔离难以为继,但完全不应该顺应蹊跷舆论压力坐视严重疫情扩散而无所作为。否则将会像香港、台湾的死亡比例那样出现一年几百万老年人死亡,几年下来就会死亡上千万人并出现普遍残疾、社会瘫痪,这种伤痛将会世世代代永远追问:当年究竟是否尽到了责任?!

  中华优良文化传统要求我们尽一切的可能尊老爱幼,尽一切的可能组织各种力量继续保护老年人的生命健康,包括运用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疗法等继续坚持抗疫斗争。

  参考文章:

  1. 一家四口感染后发现被西医专家说的无症状感染者给骗惨了

  https://mp.weixin.qq.com/s/7K2XV3SlqrY78oOZU3Pacg

  2. 避免后遗症关键是早吃中药不让感染发展为高热、头痛阶段,否则中药治好了也有有后遗症,柳叶刀调查武汉金银潭医院大量病例证明如此

  https://mp.weixin.qq.com/s/8RWX9GmugGnkeq5azDqQLw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首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