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当核酸检测公司变成了连锁超市,新冠病毒会消失吗?

2022-11-30 08:11:51  来源: 满子典频   作者:法治之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张核子、巴颖和张珊珊已经成为全网搜寻的对象,热度甚至比世界杯还要劲爆。毕竟在卡塔尔举办的世界足球杯离我们有些遥远,但张核子、巴颖和张珊珊及其背后的核酸检测商业帝国,却是和我们每个中国人息息相关。

  张珊珊是谁?她是兰州核子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的监事。更离谱的是,在张珊珊的名下,关联着37家核酸检测公司,还间接控股81家公司,这些公司几乎全部都是生物科技、医学检测公司。一个人关联多个公司,或许只能说明人家有本事,但如果哪里有她的公司,哪里随后就会发生新冠疫情,这就非常值得怀疑了。随着心存怀疑的人越来越多,这些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张核子和巴颖也浮出了水面。

  张核子是谁,他与巴颖是夫妻关系吗?这个问题网上有很多传言,真假难辨,我们只说一些已经确定的信息。张核子是核子基因集团(深圳)董事长,同时也是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开资料显示,张核子拥有80家核酸公司,可以说将核酸检测做成了连锁超市,构成了其个人的核酸检测商业帝国,同时正在谋划在IPO上市。不过,我只有一种猜测:他们的背后有没有美国的黑手?

  据媒体报道,核子基因仅在2022年就注册了16家“核子华曦”,且注册时间大多集中在近3个月。其中,11月份注册了西宁公司;10月份批量注册了珠海、泉州、厦门、银川、太原、青岛、大连、海口等8家公司;9月在北京和贵州注册了公司,8月份注册了兰州公司;5月份注册了内蒙公司。此外,核子基因还通过其100%控股的合肥、南宁、云南的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核子华曦的合肥公司、南宁公司和云南公司。看着这一串地名,就产生了一个让人细思极恐的问题,为什么这些公司注册没几天,当地就发生了疫情并全员核酸?

  其实,我也想说服自己这些都是巧合,正如网友说的,“巧克力饼都没有这么巧”,一次巧合还能自圆其说,次次巧合就说不过去了,难不成张核子还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能提前预测某地会发生疫情,然后提前注册公司?

  另外,起底张核子的核酸检测公司,实在是劣迹斑斑,在2020年、2021年,核子华曦相关的实验室曾多次被罚。比如前两天,兰州通报的那个把阴性说成阳性的核酸检测公司,就是深圳核子基因的子公司,该公司注册于8月8日,是张核子核酸检测商业帝国的其中一个板块。还有去年河北邢台隆尧县的核酸检测结果谎报事件,负责检测的济南华曦医学检验实验室也是核子基因的子公司。

  一个屡次出错的核酸检测公司,不仅能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还每每都在当地疫情爆发前注册公司,并且还能进入全员核酸检测公司序列?到底是张核子手眼通天可以打通一切关节?还是负责审核把关的相关部门面对相关问题视而不见?一个一直造假还能一直接单的核酸检测公司,对疫情防控的作用到底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

  当蚊香卖到1000元一盘的时候,就会有人专门去饲养蚊子!人是逐利的,资本是没有底线的,所以,核酸检测绝不能成为一门生意。因为既然是生意,就想要赚钱,想要赚大钱。当下雨由卖伞的决定时,这雨还能停吗?当生死大权掌握在卖棺材的人手里,人们还能活吗?当核酸检测变成一门暴利的生意时,这疫情还会结束吗?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最近十几年电脑病毒的危害越来越小,像最开始那种一中病毒就会导致电脑彻底瘫痪的情况也越来越少,原因就是杀毒软件免费了,制造病毒挣不着钱了,病毒这条产业链断了。这个道理对于新冠病毒也一样,如果核酸检测的这条利益链始终存在,疫情就可能永远也不会过去,因为有人不希望疫情结束。

  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就是,如果核酸检测成了某些机构或者某些个人的衣食饭碗,那他们就会变成最不希望疫情结束的群体。于是,当核酸检测公司的利润率降低时,他们就想方设法提高检测规模,部分公司还会搞一些歪门邪道,甚至还可能做出“阴阳互换”这种无耻行动。这可能就是当前核酸检测频频造假、乱象丛生的根本原因。

  我查到一组数据:今年大范围核酸检测机构专项排查的结果是,有超过200家核酸检测机构被要求暂停业务或进行整改。老实说,这个数据让人心底发寒:核酸检测是社会动态清零的有效手段,如果连核酸检测报告都不能相信了,那还能相信什么?更严重的问题在于,一旦群众对核酸检测失去了信任,必然会导致信任崩塌,甚至不再相信政府力量,随之而来的无组织无理性的行为,会像决堤洪水一样,将本就已经脆弱的防控堤坝彻底冲垮,那才是真正的灾难!

  回到开头的那个话题,这几天全网都在寻找张核子、巴颖和张珊珊,与其说是大家在找他们,倒不如说大家是在找一个真相、找一个说法,找一个未来。我相信,无论张核子巴颖张珊珊背后的核酸帝国多么强大,都必然会被清算;无论疫情背后的核酸黑产业链条关联多少人的利益,这些趁着疫情大发国难财的祸国殃民之徒,必然会接受人民的审判。这或许需要一些时间,但既然阳光已经照进来了,驱散黑暗就是迟早的事儿。我只希望,在这次寻找过程中,我们可以回归疫情防控的初心,凝聚疫情防控的共识,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