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安徽吴方媛的“瓜”何时瓜熟蒂落?

2022-11-06 17:53: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清哲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安徽的吴方媛火了,很快上了热点。

  在两个群:“安徽政协餐厅联络2群(500)”、“省青企协八届理事会会长群”,突然发出一段相当劲爆的文字,文字显示:11月4号凌晨,安徽的吴方媛曝出超级大瓜,当时,笔者还发了一个朋友圈,相信当晚安徽相关人士会为此失眠。吴方媛在群里称:“我是吴方媛,我跟刘某生、夏某亚、戚某猛、颜某、李某、谭某辉、赵某、张某果、叶某平、后某、李某龙11个人多次发生X关系。现辞去安徽团省委工作”。当然,人家是真名实姓的曝出来的,咱这里就“不信谣、不传谣”。坐等安徽省相关部门官方通报。

  首先应该承认,这是一个超级大瓜,发在一个打着“安徽政协餐厅联络群”名称的群里,是一个大群,据显示,这个群的人数已经达到500人上限了;另一个群是安徽省青企协八届理事会会长群,群成员应该是一些安徽省的优秀青年企业家。敢在这两个群里发出来,估计是想把事实搞大,把人搞臭,甚至是鱼死网破的操作,不是一般的勇气,而是破釜沉舟的果敢,笔者想,关键是这十一位,该怎么向组织解释,说没有吧,万一吴方媛有证据咋办?十一个家庭,十一个岗位,大家都知道的事,特别是这段时间,好多人因疫情闷在家里特别无趣,突然来个活色生香的瓜,让秋末的夜晚充满荷尔蒙气息,有哪个正经的网友不想一探究竟,有哪个男人、女人能压抑住好奇,笔者也是充满了一百个问号,这是真的吗?看着也不假啊!

  这个桃色新闻的女主角吴方媛女士,是安徽青年企业家协会专职副秘书长。公开资料显示她1987年出生,今年才35岁,女人最成熟、最有魅力的年华,也是最容易出成绩的年龄。看图片这个气质美女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还是个有才气的女诗人。

  我特意查询信息看了一下,吴方媛确实算是一位比较优秀的女性,即使她曝的瓜是否真实暂且不说,如果是真的,那说明吴方媛才貌俱佳,才让那么多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人家本身也有魅力。吴方媛经常参与青年创业企业交流和考察活动,不仅有能力,而且文学素养深厚,喜欢诗词创作,诗比贾浅浅写得好几倍,是位才女。“山千里。水千里。万水千山寄相思。情深人自知。”吴方媛在“梨花春诗酒文化研究会”微信公众号上发表的一首诗词中这样写道。此外,在作者简介一栏这样介绍道:“希望能够在诗词的浸润下,遇见更优秀的你…”

  虽然没有在诗词的浸润下,遇见更优秀的你。但是人家也是在活色生香风华正茂的熟女季,遇见了你!方式不同,效果是一样的!

  吴方媛“自杀式”爆料中,那11个有身份的男人。他们个个来路不凡,皆是地方场面上有头有脸的政商界人物。两个挂职的副县(区)长,一个省上机关的四级调研员。其余的全是公司企业的老板、董事长。这些人手上有权,兜里有钱。他们是怎么成为吴方媛囊中之物,确实让人非常好奇,能爆出这11个人的桃色大单,若非真凭实据,任何人将会面临法律的严惩,这是常识,不管这个消息是怎么泄露的,相关部门都应该一查到底,给大家一个交代,因为这个瓜已经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安徽纪委方面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

  更让人费解的是,从事发到现在,吴方媛女士和那11个男人,都选择了静默无声。没一人站出来澄清事实,或者义正词严发布声明,真能沉得住气。不管如何,吴方媛女士已停职,青企协也宣布进行调查。这个瓜很快就会水落石出,让我们拭目以待瓜熟蒂落的时刻。

  摘录吴方媛的诗三首:

  辞酒诗

  樽前话杯酒,蓬莱任我游。

  春朝又寒暮,我自知醉趣。

  只是朱颜失,拟奏辞酒曲。

  任尔西北风,看月下西楼。

  秋意

  萧萧落叶扣地急,秋上心头衣先知。

  云中愿有锦书来,惟此不负秋风意。

  长相思

  戊戌重阳之日受平儿诗,备受感动,遂作此词,以抒相思之怀。

  橙黄时。橘绿时。时至重阳登高时。每分每秒思。

  山千里。水千里。万水千山寄相思。情深人自知。

  【文/清哲木,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