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内蒙一副局长疑戴3万元耳钉?

2022-11-01 09:53:39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刚才看到一条热搜,标题很有意思:

  #官方回应一副局长疑戴3万元耳钉#。

  我点进去一看,这位女副局长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

  突然想起来,早些时候看到的一个视频,里面有一位女同志用手指头点着稿子读,不就是这一位吗?

  到这里,我大概是明白了:

  怕是这位呼和浩特市的女副局长,因手指头点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然后大家不经意间注意到她所戴的耳钉疑似法国著名奢侈品牌梵克雅宝,官方售价高达3万元。

  故事到这里并没有完,还有网友发现,这位女副局长脖子上系的丝巾疑似是爱马仕品牌,售价在4000元以上。

  好家伙!

  我能说这是由“手指头点读”所引发的事故吗?

  好在当地纪委部门已宣布介入调查,到底是疑似奢侈品还是真的奢侈品,到底是合法收入还是灰色收入,我们等待当地纪委给一个结果便是了!

  在呼和浩特普通民众受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的时刻,女副局长疑似戴3万元耳钉的消息横空问世,这种对比是如是之强烈,也就难怪被网友的怒气顶上热搜了。

  拭目以待后续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