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满嘴正义的明星记者们,哑巴得总是那么是时候

2022-09-13 09:05:45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作者:锁定坚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关于所谓的明星的丑闻,我向来不屑一顾,因为在资本主义制度下,明星的之丑陋就如腐烂的躯体流出的脓汁,不去刻意看都能注入满眼的肮脏,甚至就算看不见都能闻到空气中传来的阵阵恶臭,没错,那就是资本主义下的明星本质,尤其的资本哄抬炒作的明星。

  然而今天我还是忍不住想说一说,因为这种肮脏与丑陋,正在日复一日的被“美容”被遮盖,让现在的很多尤其是已经习惯于只看外表年轻人看不清楚这种丑陋的本质,甚至达到了即便是赤裸裸的揭露出来年轻人却还会沉迷于丑陋为丑陋辩护的地步。

  前天,某个姓李的流量明星,在微博上被网友爆料出丑闻,可是在没有正式官宣之前,这个明星竟然在自己的微博上堂而皇之的“辟谣”,并且极度嚣张的对于那些议论的网友发出“律师威胁”,说什么已经固定证据不日起诉云云,紧接着又装出一副可怜样,说没有自由被人随意诬陷云云。这些媒体热炒的所谓明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在剧中演技蹩脚得要死令人多看一眼都尴尬,可是在现实中却个个都是演技精湛!尤其令人佩服的是他们那种演员的素养此时表现得淋漓尽致,自己做过了什么破事烂事他们心里不知道吗?但是他们就能厚颜无耻的向没事人一样,淡淡定定的站出来“辟谣”,普通人做了坏事并且被人揭露后,都是只能乖乖的低头认错,最多是默不作声等待惩罚,而这些明星们,都是百般抵赖装无辜,历史上任何时代都没有如此厚脸皮的这样的一个群体!

  这种现象之前发生过多少次已经没有人记得清了,很多人在正式官宣之前,都是对议论的网友青面獠牙要吃人,然后又装出一副受尽委屈的窝囊样摇尾乞怜,官宣一出来就哑巴了。然而丑闻当事人的哑巴,总是能够带动整个明星圈子全数哑巴,尤其是一些喜欢参与社会议题的明星们,对中国的大事小情整天的大嘴不停的叭叭,最终的指向要么是中国制度不堪,要么是中国文化腐朽,要么是中国文明落后,要么是中国男女不平,要么是中国破坏环境,要么是中国没有爱心,各个都是宏大指向,一副人间正义的卫道者派头。

  可是,大家想一想这些正义的卫道者,媒体的话筒掌控者们,当这些明星们爆出各种丑闻的时候,比如生活堕落,偷税漏税,出售假货,造谣滋事,广告欺诈,金融骗局、甚至歪曲历史,抹黑英烈等等恶行的时候,你看到过这些大小明星们,尤其是那些“社会正义的卫道者,慈善家”们。有一个站出来谴责这些明星的恶行的吗?他们都像同一时间吃了武打小说中的哑药,都变成了哑巴,当明星丑闻风头一过,这些爱点评的明星们,爱说话的记者们,爱指点江山的公知专家们,就又纷纷的跳出来,对于其他的社会性事件极尽夸大引导之能事,继续套上他们“社会正义卫道者”的光环。

  他们的发声与沉默之所以如此的整齐划一,实际上证明了他们都是资本意志的前台发声筒而已,就如那黏糊糊令人恶心的章鱼,那些天天占据人们耳与眼的流量明星们,媒体记者们,公知教授们,都是那只名叫“资本”的恶心章鱼不同的触角而已,当他们要捕捉拿捏人们的思想的时候,就多脚齐动,让猎物防不胜防躲无可躲,当某一只触角出了错折了脚,那支叫资本的章鱼就会喷出一股浓浓的黑水,让其他的触角快速缩回,短暂的逃之夭夭之后,再度出击!这就是每当有明星各种丑闻爆出的时候,其他的明星记者公知专家都哑巴的唯一原因,他们都是资本的触角而已!

  不信这些年你回头想想看看,真正的被公认为正义的具有共产主义信仰的符合社会主义理念的能够彰显中国文化的人物与事件,这些掌握社会话筒的明星记者公知们有一个站出来大力宣扬与支持吗?没有。一个都没有,即便是少数德艺双馨的老牌明星也看不到,为什么,因为不敢得罪资本,否则就没有饭吃了,这就是今天社会主义中国的舆论现状,真正的正义不彰、邪毒横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