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标榜国家灵魂!《独立宣言》作假,独立战争伪史,美国有灵魂吗!

2022-09-07 08:32:29  来源: 汉唐光辉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1日,美国总统拜登专程前往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城市费城,在独立厅发表演讲,独立厅就是美国发布独立宣言,开始独立战争的地方。

  拜登在这次面向全国的演讲中炮轰特朗普及其支持者煽动暴力,破坏民主,动摇美国的国本,直接把支持特朗普的几千万美国人打成了反动分子!

  拜登说:“唐纳德·特朗普及MAGA共和党人代表的极端主义正威胁我们这个共和国的立国之本……他们正致力于让这个国家倒退,倒退回那个没有隐私权、没有选择权,那个没有堕胎权、没有和所爱之人结婚权的美国。他们推崇威权领导人……他们煽动了政治暴力。”

  美国白宫发言人再次替拜登“补充”解释:拜登所发出的警告并非针对所有共和党人,而是那些“亲特朗普势力”。

  对于拜登的演讲,特朗普连续公开回应:“应该有人缓慢但热情地向乔·拜登解释,MAGA的意思是……让美国再次伟大!拜登威胁美国,包括可能使用军事力量。他一定是疯了,不然就是患了晚期痴呆症!”

  按理说,拜登是美国总统,如此公开搞对立,可以说就是在分裂美国,作为总统如此表态显然不合格!

  一、美国局势紧张

  那么,拜登为何如此口不择言?关键是中期选举!

  美国目前两党全面对立已经非常严重,支持共和党的州和支持民主党州的壁垒分明,所以赢得选举的关键就是争夺中间选民!

  宾夕法尼亚州一直处于摇摆状态,谁赢得摇摆州谁就赢得先机。目前,两党在该州议会势均力敌,所以拜登此行就是要影响选民!

  按照行程安排,拜登走后,特朗普即将前往宾夕法尼亚州进行巡回演讲,帮助共和党议员选举。特朗普目前的动员能力,简直算得上是票王!深得共和党人的拥戴!

  美国选举的精髓其实就是募资能力,谁获得的捐款多,谁就有更大的财力安排更多的选举活动,去影响更多的选民。令拜登胆寒的一个事件是,特朗普最近赢得了一笔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选举捐款,金额高达16亿美元(100亿人民币)!捐赠者是芝加哥电气设备董事长巴雷·塞德,他是俄罗斯犹太裔商人,如今已经90岁,多年以来一直是共和党的金主。这笔巨额捐款震撼了美国政坛。

  就在2020年的总统竞选中,拜登的民主党方面总共支出了15亿美元,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委员会总共筹集到7.34亿美元。可以想象,美国两党竞选已经火拼到白热化的程度,算得上是刀刀见血步步拼财了。

  按照这个趋势下去,拜登为了捍卫权力,或者说美国深层政府为了维持自己的统治,有可能采取种种超乎寻常的手段!8月8日,安排联邦调查局抄家特朗普,就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向。未来不排除会有更凶狠的手段!

  对于美国而言,谁赢得了选举,谁就控制了国家机器。谁对抗国家机器,谁就会被消灭。特朗普不行,共和党人也不行!这就是美国制度的虚伪!然而,美国并不是今天才开始虚伪,而是自始至终一以贯之的虚伪。

  二、拜登分裂演讲

  在这次自诩为“国家灵魂”的演讲中,拜登通篇在标榜美国民主,标榜自己宏大的理想。如果抛开内容的实质,单纯看演讲文案,不得不说美国政客都是大忽悠,遣词造句能力远超世界任何国家。

  演讲一开始,拜登说:我在美国的圣地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独立厅向你们讲话。两个多世纪前,美国在这里向世界发表了《独立宣言》,提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理念:在美国,我们生而平等。这里是美国宪法撰写和辩论的地方。

  汉唐智库观点:独立厅是1776年《独立宣言》通过的地点;1787年,美国的开国元勋们曾在这里辩论和起草美国宪法;美国独立战争打响后,乔治·华盛顿在此处被任命为大陆军总司令。拜登缅怀历史,把费城独立厅捧为美国圣地,是为了统一美国人的思想,有利于美国的政治稳定。拜登说:在这里,我们用三个简单的词开启了世界上有史以来最特别的自治试验,这三个词是:“我们,(美国)人民(We, the People)”。

  汉唐智库观点:拜登这句话印证了一段暗藏的历史。美国立国就是共济会于18世纪在北美新大陆建立的实验国家。

  英国皇室从都铎王朝开始,逐渐被伦敦金融城(法权独立的经济特区)的共济会银行家和商人们所控制。1649年英国国王被克伦威尔砍了脑袋,克伦威尔又被共济会干掉。从此,英国王室基本受制于资本联盟共济会。

  1716年英国共济会总部建立,标志着共济会公开得到了王权的认可。现任共济会大长老是英国肯特公爵范无病,他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弟弟。这就是直接证明。

  拜登说:平等和民主,是这个国家建立的基石。它们使我们成为全球最伟大国家。它们让美国两个多世纪以来,一直都是世界的灯塔。我们绝不能忘记:我们,美国人民,是两个多世纪前开始的美国试验的真正继承者。

  汉唐智库:拜登这句话证明,绝大部分美国总统尤其是民主党总统,包括拜登在内,就是共济会指定的台前代理人。

  拜登说:唐纳德·川普和MAGA共和党人代表着一种极端主义,威胁着我们共和国的根基。今天的共和党被唐纳德·川普和MAGA共和党人所主导、驱动和恐吓,这是对这个国家的威胁。MAGA势力决心让这个国家倒退,倒退到一个没有选择权、没有隐私权、没有避孕权、没有嫁给你爱的人的权利的美国。

  汉唐智库:拜登这次演讲有向一半美国人泼脏水的嫌疑,2020年大选中特朗普得到了7400万张选票,投出这些选票的人也都是美国公民。拜登描述的共和党领导的美国,简直让人感觉在他上台之前的四年美国就是恶魔国度!作为美国总统在全国演讲中公开污名化几千万美国公民,是否符合美国宪法授予总统的职责?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曾经指出,“乔·拜登是美国‘首席分裂者’,是民主党当前状态的缩影:对半个美国的分裂、厌恶和敌意。”总体而言,看到拜登如此歇斯底里的讨伐共和党,至少可以确定,美国目前已经很难作为一个国家稳定存在了,美国已经是重度精神分裂症状态!

  拜登说:美国是一个理念,世界历史上最强大的理念。它在这个国家的人民心中跳动。它是美国的信条。在接下来的200年里,我们将拥有过去200年所拥有的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

  汉唐智库:前面刚刚指责几千万共和党人都是极端势力,最后又高喊美国理念在所有人心中。华丽的辞藻掩饰不了思想的矛盾和对立。美国246年的历史是一部战争掠夺史,与贪婪和无耻高度相连,尽管成为近一百年以来最强大的国家,但是显然与伟大绝不相关。未来200年,美国还想继续扮演最伟大的国家?显然不可能了!这与其他国家是否挑战美国无关,根本原因是美国作为一个国家已经丧失了理想!

  三、独立宣言虚假翻译

  1776年,英国在北美已经建立了多个殖民地。北美各个殖民地的实际统治者受够了英国政府的无限索取。1776年7月4日,北美洲十三个英属殖民地宣告自大不列颠王国独立,发布了《独立宣言》来证明独立的正当性,也是殖民地统治者为了自身夺取更多的权益而做出的宣言。

  在真实的美国历史上,费城就是北美十三个殖民地联合起来造反的地方,真正的目的就是为自己的造反找理由。所以,独立宣言相当于叛乱分子撰写的讨伐英国王室的檄文。后来,美国爆发内战,当时的总统林肯为了合理解释内战的原因,就重新解读了独立宣言,把人人平等的概念放宽到黑人,相当于修改了美国宪法的指导思想。

  1900年,八国联军强迫中国清政府签订《辛丑条约》,约定中国对各国赔款4.5亿两白银,价息合计超过9.8亿两白银,并以关税和盐税等作抵押。美国政府以中国对美的赔款,在中国投资建大学,培养留美学生,开始对中国精英人士进行洗脑。这个过程有多重作用:一方面,比起单纯的武装入侵和屠杀奴役,更有利于中国人接受新知识;另一方,美国政府绝不是慈善家,真正的目的是通过精神控制在中国扶持代理人,最终实现对中国的深度控制。

  正因如此,我们看到,近现代中国知识分子,有一大批崇美分子。这些人嘴上挂着最多的就是美国民主自由,重视人权,最有名就是独立宣言中讲到的“人人生而平等”,“天赋人权”。

  但实际上,独立宣言的原文根本不是中国译者的意思!美国独立宣言最前面的一段话是全篇的核心: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这段话被中国知识分子理解为西方普世价值:“人人生而平等”,“天赋人权”。然而,真实的含义是:“我们认为这些真理不言而喻,所有的人都是被平等创造的,他们是被他们的上帝赋予了不可剥夺的权利,这些权利包括了生命、自由和对幸福的追求。”

  这段话的精神根源于美国和英国共同的信仰就是基督教,上帝创造了人,赋予了人类平等的权利。如果中国译文忠实于独立宣言的原文进行翻译,把上帝这个重要的角色摆到桌面上,那么中国人还有多少人会认可美国的独立宣言呢?我们又不信你家的上帝!

  显然,中国知识分子在翻译美国独立宣言的时候,已经有了意识形态渗透的意识。其实这种现象非常普遍,我们看中国人关于《圣经》的汉语翻译,也是极尽夸张,把中国汉语中美好的词语都加入到译文中。

  很大程度上,中国译者在翻译《圣经》、《独立宣言》这类文案时,都进行了再创作。这种再创作的后果就是,更加有利于对中国人进行洗脑,使近代中国人盲目崇拜西方,否定中华文明的伟大。

  盎格鲁撒克逊人从登上北美大陆以后,对黑人的奴役,对印第安人的屠杀,包括今天对亚洲裔的歧视排斥,其实都与《独立宣言》的精神完全一致!

  美国标榜的人人生而平等,只是中国亲美知识分子凭空想象翻译出来的一句话而已。其实根本不存在!美国《独立宣言》中所谓的“权利平等”,是指的共同信仰基督教,信仰同一个上帝的欧洲白人的平等,而绝不包括其他种族和其他宗教。这是美国国内至今存在种族主义压迫的法理根源。

  四、独立战争伪史

  中国译者帮着美国洗脑中国人,所以美化了《独立宣言》。

  美国人为了美化自己的历史,在公开层面也隐瞒了美国的独立战争的真相。美国独立战争有13个殖民地参与,当时都是英国的海外殖民地,也就是英国领土。各个殖民地的发展完全是英国大力扶持的结果。

  英国殖民地政府通常无偿地向工厂提供土地,为其免税并提供其他优惠政策。殖民地商业的主要出口对象也是英国及其其他殖民地,这极大地加快了殖民地地区的经济发展速度。

  1750年英国颁布的制铁条例中规定对北美殖民地生产铁条免除进口税。在北美开始抗税之后,英国政府在北美殖民地只保留了一项每磅3便士的茶叶税。难道国家没有收税权吗?

  《独立宣言》中控诉英国限制殖民地发展就是弥天大谎。本质是共济会要摆脱英国王室的控制,在北美建立自己的国家。华盛顿当时是大奴隶主、大地主,双手沾满印第安人的鲜血,最喜欢用印第安小女孩的皮做皮靴,被推举为叛军指挥官。

  1776年,《独立宣言》发布,但是美独叛军节节败退。1777年9月17日,英军占领了费城。不过,盎格鲁撒克逊人在百年争霸中树敌无数!陆续与西班牙、荷兰、法国争霸,血债累累。所以,法国、西班牙、荷兰等国家为了瓦解英国的海上霸权,宁可砸锅卖铁也要支持美独势力。1778年2月6日,法国与美国签署了美法两国《同盟条约》和《工商条约》,正式承诺支援美国进行独立战争。1779年6月21日,西班牙向英国宣战,西班牙与美国结成事实上的同盟关系。1780年—荷兰加入美法联盟,对英国宣战。美国独立战争成为多国联合反英战争。1781年10月19日,英军在约克镇投降。1783年,美英两国代表在巴黎正式签署和平条约,英国被迫承认美国独立。

  总结美国独立战争,其实就是叛乱分子美独武装在外国干涉势力之下,反抗祖国英国的一场叛乱。在外国干涉势力的支持下,美独武装打赢了这场战争!所以,独立战争与人权无关,与贸易无关,与经济发展无关,与文明无关,与信仰无关,只与当时13个殖民地统治者的利益有关!

  中国知识分子撰写的美国史,充满了对美国创立过程的赞美和正面描述,反而对中国本国历史大加丑化贬低。在这种亲美伪史的影响下,一代又一代,培养出多少崇洋媚外的人?

  美国,无论是独立史,还是扩张史,都是一个不值得中华民族尊敬仰视的国家!这是为历史负责的态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