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戈尔巴乔夫去世:当不起伟大,配得上鄙夷

2022-09-02 11:01:31  来源: 江湖传说的李爷微信号   作者:无为李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苏联的第一任,同时也是最后一任总统,戈尔巴乔夫,当地时间8月30日在莫斯科去世,终年91岁。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布推文深表哀悼,他在推文中称,“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是一位独一无二的政治家,他曾改变了历史进程。”

  戈尔巴乔夫就这样死了,是的,他的确是一位“独一无二”的政治家,被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和苏联公知文人忽悠瘸了的独一无二的政治家,他意外地改变了历史进程。

  为什么说戈尔巴乔夫意外地改变了世界历史进程?因为戈尔巴乔夫并不想苏联解体。但是,事情的发展和走向,超出了他的能力控制范围,最终,苏联解体了。

  戈尔巴乔夫说,“我坚定地支持人民独立和共和国的主权,但同时也支持维护联邦国家和国家的完整。这件事走向了另一条路”。

  但是,戈尔巴乔夫按照西方国家和苏联国内媒体公知文人的“路线图”,对苏联进行外科手术式的“改革重建失败了”!

  戈尔巴乔夫赢得了西方同行的赞誉,然后苏联倒下了!然后,戈尔巴乔夫赢得了中国公知文人的赞誉。

  西方国家对戈尔巴乔夫的赞誉,成了地狱笑话。中国公知文人的赞誉,一直都是“屎真香”。

  我们看一下黎建南提到的台大教授颜元叔的演讲:“当西方人对你翘起拇指,说你是中国良心的时候,说你是唯一有正义感的中国人,说你敢揭发真相,你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卖国贼了”。

  同理,把苏联搞解体的戈尔巴乔夫,获得了西方政治家、西方媒体、苏联公知文人、中国公知文人无数赞誉,并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如你所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有几个好东西?美国总统满世界轰炸,却屡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特朗普是二战后唯一一个没有对外发动战争的美国总统,他却没有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我相信,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的拜登,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几率,远远大于特朗普。所以,诺贝尔和平奖,不是对一个人的最高赞赏。恕我直言,诺贝尔和平奖,已经成了西方国家泼在诺贝尔身上的屎尿屁。

  苏联的掘墓人戈尔巴乔夫死了,盖棺论定,他的确改变了历史进程。

  他是苏联的罪人,却是个“好邻居”。他亲手埋葬了自己的祖国,他客观上、非主动地、意想不到的解除了我们最大的威胁之一。事实上,1989年,中苏关系就正常化了,1991年苏联解体。就是说,在苏联解体之前,苏联已经不是中国的最大威胁了,中国的最大威胁,仍然来自于美国。中国的和平发展,是中国人自己奋斗出来的,是抗美援朝打出来的和平,是原子弹、氢弹爆炸震慑出来的和平,而不是任何一个国家,不是任何一个人施舍的。

  不可否认,戈尔巴乔夫确实客观上降低了中国北方边境国防压力,但是,他更多的是出于苏联利益的需要,是出于中美苏三国政治博弈的需要。我们凭什么要对他感恩戴德?

  举个例子说吧,近代西方列强侵略中国,主观上是要殖民中国,但是,客观上、非主动地刺激了中国的觉醒进步。难道我们要对西方列强感恩戴德杀了我们数千万人,抢了我们无数财富,把我们打醒了?也只有中国公知文人才会这么想吧!事实上,它们确实是这样想的。但是,一个正常的中国人,能这样想吗?我把你打一顿,把你兄弟姐妹杀了,把你家的好东西都抢走了,还让你吸食鸦片无偿劳动,然后你还得赔钱给我。我从你赔的钱里面,拿出来一点点,给你建两所医院,盖一所学校,目的还是培养我的代理人。你还对我感恩戴德?你想想你是不是贱?也只有中国公知文人才会这样感恩戴德。

  所以,对于戈尔巴乔夫,正常的中国人,既不会歌颂他的伟大,也不会对他感恩戴德,只会对他充满鄙夷。

  苏联的倒下,对世界是好事吗?也许是吧。但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并没有因为苏联的倒下,并没有因为俄罗斯走向所谓的“民主”,就放过俄罗斯。相反的,它们趁机缩小了对俄罗斯的包围圈。它们仍然对俄罗斯围追堵截,对俄罗斯各种制裁,它们不允许俄罗斯发展强大,因为世界就那么大,资源就那么多,可是,特么的俄罗斯偏偏有那么多资源,耗得起……

  同样的,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也“不允许”中国发展强大,它们想尽各种办法对中国围追堵截。如果你之前不理解,毛爷爷为什么说“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美国发起的贸易战,你正在切身感受吧?现在你应该理解了吧?

  如果当年没有苏联顶在前面,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直接面对的就是新中国了,事实上,它们一直就在封锁新中国。苏联倒下后,你以为万事大吉了?错,大错特错!

  苏联倒下后,美国立即把矛头对准了中国。现在,中国公知文人说,八九十年代是中美蜜月期,事实上,中国的发展,当时在美国的围堵下,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困难重重。所谓“蜜月期”,实际上是中国韬光养晦,埋头苦干。美国围着中国,转圈扯淡。“96台海危机”你知道吧?就是美国在西方腾出手来,开始围堵中国。

  

  万万没想到,另一个“改变”历史的人出现了。他就是本拉登!

  2001年9月11日,本拉登发动了对美国的袭击!

  好家伙!本拉登可是美国培养的,对付苏联的啊!苏联倒下了,本拉登不但不感恩,调转枪口,给了美国人一枪!美国佬那个火大啊!反了你了!也不看看谁把你养大的!打你个龟儿子!

  2001年10月7日美国总统乔治·沃克·布什宣布开始对阿富汗发动军事进攻。

  从此,美国深陷“反恐战争”20年,为中国赢得了和平发展的时间和空间。所以,戈尔巴乔夫改变了历史,本拉登也改变了历史……

  苏联最大的公知索尔仁尼琴有一句名言:一句真话比整个世界都重。

  长期以来,索尔仁尼琴这句话,被中国公知文人不断引用。但是,这两年它们不引用了。为什么?因为李爷下面讲的“真话”,索尔仁尼琴说的“真话”。

  在西方的忽悠下,索尔仁尼琴不遗余力的鼓吹西方民主,煽动苏联国内矛盾。终于,在长期有组织有预谋的谎言打击下,苏联这个巨人轰然倒下。索尔仁尼琴达到了人生顶峰,被西方誉为俄罗斯的良心。

  1994年,索尔仁尼琴回到了生他养他的俄罗斯。他看到的不是民主后的欣欣向荣,而是满目疮痍,百业俱废。俄罗斯经济几乎崩溃,民众苦不堪言。索尔仁尼琴流下了悔恨的眼泪,他幡然醒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怎么可能真心实意帮助俄罗斯发展。

  于是,索尔仁尼琴晚年说出了真话:“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决定还是不决定,反正俄罗斯要实行专制制度。”

  索尔仁尼琴大声呼吁:让专制制度在俄罗斯存在吧!西方民主都是骗人的!

  “他认为西方精神世界恶化,他对西方民主的极端批判有时候甚至让他的支持者和反对者一样感到困惑。”索尔仁尼琴去世后,《时代周刊》这样评价索尔仁尼琴。

  索尔仁尼琴也是一个优秀的反面教员,相比索尔尼仁琴,中国公知文人屁都不是。

  毛爷爷说过,没有那些反面教员,中国人民就教育不过来。毛爷爷甚至多次“感谢”那些反面教员。

  戈尔巴乔夫,就是一个优秀的反面教员。戈尔巴乔夫为中国提供了很多经验嘛,中国少走了很多弯路。李爷建议俄罗斯把西方国家给他颁发的诺贝尔和平奖,刻在他的墓碑上。

  戈尔巴乔夫死了,他当不起伟大,配得上鄙夷。他是一个被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和苏联国内公知文人忽悠瘸了的、无能的、懦弱的、背叛祖国的政客。当然,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优秀的反面教员,我们“感谢”他!所以,我们还是可以给他送上一句:一路走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