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白依依:举国震怒!小号靖国神社现身南京,30余万中国亡魂无处安放!

2022-07-24 11:27: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白依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从昨天到今天,我这颗愤怒的心就没有平静过。

  最初看到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牌位的相关消息时,还只是网友的爆料质疑,并没有被证实。可后来人们发现这竟然是真的,便再也抑制不住满腔的悲愤。

  作为一个中国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南京大屠杀给我们国家,给国家的人民造成了多么大的伤害,至今日本还死不承认自己犯下的毁天灭人的罪行。在日本的教科书中,这段历史依然是被深深掩盖或歪曲的。

  可就是在南京,这样一个日本刽子手曾残忍屠戮无辜国人的特殊的地方,竟然有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供奉南京大屠杀中的日本战犯!

  愤怒、愤怒、还是愤怒!

  1937年12月13日,日军在千年古城南京实施长达六周的大屠杀和奸.淫、放火、抢.劫等血腥暴行,30余万军民惨遭杀.戮。

  在他们之中,有尚在襁褓还未好好睁眼看看这个世界的婴儿,有身怀六甲即将孕育出新生命的孕妇,有本该儿孙绕膝、安享晚年的老人。

  然而,手无寸铁的他们,在那一刻,家园被毁,生命终止。

  今年是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85周年祭,却发生了如此令人痛心疾首的事情,我们怎么对得起当年死去的中国军民?

  日本人在他们的地界上参拜靖国神社,我们中国人想拦拦不住,想管管不了。可今天,在我们中国的土地上,却出现了又一个“小号靖国神社”,实在是奇耻大辱!

  这是无论如何都必须严管,必须严查的事情!

  曾参与东京审判的梅汝璈法官去世前写下这样一句话:“忘记过去的苦难可能招致未来的灾祸。”

  至今发人深省!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

  中国人,决不能忘记当年日本军.国主.义、法.西.斯分子犯下的滔天罪行!

  这件事,必须抓出幕后黑手,绳之以法,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

  落款的吴啊萍到底何许人也?是谁铸造了日本战犯的牌位?又把牌位供奉在了南京玄奘寺?供奉的时候是哪位僧人登记审查的?寺庙到底得了多少好处给战犯发入场券?

  要知道,想在寺庙供奉牌位那可是要花真金白银的,这个吴啊萍一下子就供奉了4个日本战犯的牌位,外加1个“华群”的牌位,“华群”是魏特琳女士的中文名。

  魏特琳在南京大屠杀期间救助了大量南京妇女儿童,并将自己的亲历写进了《魏特琳日记》,成为记录南京大屠杀的铁证。

  真不知道此人到底是何用心?把魏特琳女士的牌位和日本战犯的牌位摆在一起,这对魏特琳女士真是羞辱!

  现在的寺庙和和尚,真是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做,佛祖啊,轮回啊,报应啊啥都不是事。

  寺庙只不过是披着宗教皮的运营公司而已,僧人只不过是披着袈裟的酒肉和尚而已。

  寺庙根据牌位大小和位置区别,分别定价,牌位越大,位置越显眼的,价格也越高。和尚们甚至压根没关心这些牌位的名字,就当做普通生意来做了,你给钱,我给牌位。

  寺庙开展活动都是围绕利益开展的,极少有真正以弘扬佛法为主的,就连少林寺都能公开成为上市公司,就可想而知了。

  南京玄奘寺的传真法师旗下关联了多家公司,其本人还为美容院开业活动站过台。

  当寺庙进行资本化运作,就如马克思所说:“有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

  寺庙,带着宗教化的封建迷信色彩,行赚钱之实。

  真应了我佛慈悲,不渡穷鬼,只渡有钱人啊!

  有的人不信马列信鬼神,有的人竟然拜到战犯鬼身上去了。

  是否说明,第五纵.队已经蠢蠢欲动了?

  寺庙的乱象不是一天两天了,请问相关部门有没有审查整顿过?是否有管理者在背后收受贿赂,有意放纵寺庙?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理应对此做出回应。

  可以说,发生此种恶性事件,管理部门也难辞其咎!

  7月22日下午,玄奘寺张贴着暂停对外开放的手写公告。

  《英雄烈士保护法》明确规定,宣扬、美化侵略战争和侵略行为,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此外,《南京市国家公祭保障条例》也明确规定:“禁止在国家公祭设施、抗战遗址和抗战纪念馆等地使用具有日本军国主义象征意义的军服、旗帜、图标或者相关道具,拍照、录制视频或者通过网络对上述行为公开传播。”

  我们一定不要让宗.教成了恶鬼们的避风港!铁拳之下,没有它们作恶的余地!

  中国近代屈辱史才过百年,牛鬼蛇神怎能被放出来?

  在这个娱乐至死年代,各种娱乐形式层出不穷,舶来文化更是疯狂入侵我们青少年的大脑。

  虽然我不反对日漫、和服、樱花这些事物本身,但我却反对在特殊地点、特殊时间,还大搞特搞什么风情街、夏日祭、和服演出之类的活动。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南京人民,中国人民,天然朴素的带有对日本军.国主.义的憎恶之情,这一点我们应该理解。很多人谈什么我们要有文化包容性,不要小题大做。

  可现在,看到在南京玄奘寺供奉的日本战犯牌位,你还这样认为吗?

  一开始是和服,说我们大惊小怪;后来各种动漫活动和文化街,说我们上纲上线;接着是纪念馆前跳舞、哭丧;现在是供奉甲级战犯。

  难道还要一直退让吗?30余万的冤魂和那些抗日烈士的牺牲,换来的是后人的淡漠和遗忘吗?还是说悲剧非要在自己身上重演一次,才能感同身受?

  我不希望等到哪一天,我们的青少年忘记了南京大屠杀,忘记了日本战犯曾犯下的罪行,一心只装着日本文化、日本服饰……

  你可以在沙发上看日本动漫,但是你不能忘了你今天为什么可以在沙发上看日本动漫。

  另外,还有一些所谓知识分子,像厦门大学的田佳良、国科大的季子越、湖北大学的梁艳萍……他们自以为有高校的外皮,就可以公开在网络上辱骂自己的同胞,在课堂上大放厥词,吹捧美化日军。

  高校及其他机构,像这样吃里扒外的人不在少数,用教员的话总结就是:路线错误,知识越多越反动。

  除此之外,娱乐圈的明星也不时冒出精.日分子,参拜靖国神社。

  还有在上.海开办的日本学校。

  还有质疑爆料人,疑似南京发布摄影师的小猴子_JK。

  ……

  毛主.席曾在1941 年 5 月,日本工农学校正式开学的时候亲笔题词 :“中国人民与日本人民是一致的,只有一个敌人,就是日本军.国主.义与中国的民族败类!”

  如今民族败类已经冒头,中国人民怎能坐视不管?一定要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

  僧是愚氓犹可训,妖为鬼蜮必成灾。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

  ——毛泽东《七律·和郭沫若同志》

  【文/白依依,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地火依燃”,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