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南京玄奘寺供奉日本甲级战犯,奇耻大辱

2022-07-22 12:10:49  来源: 新浪微博   作者:@我不是谦哥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南京九华山公园玄奘寺的兴建,还是因为日军侵略南京,抢夺玄奘法师,也就是唐僧的顶骨舍利。

  1942年冬,日本侵略者在南京雨花台大报恩寺三藏塔遗址中挖到一个石函,石函中装有玄奘法师的顶骨舍利,石函中还有唐僧舍利到南京安葬具体经过的详细介绍。

  玄奘法师顶骨舍利的发现引发多方震动。日本人想将舍利占为己有,在南京人民的抗议之下,才向汪伪归还了部分舍利。1943年汪伪建了砖塔供奉这些舍利,名为三藏塔。2003年南京玄武区重修寺庙,即为现在的玄奘寺。

  直到现在,玄奘法师的大部分顶骨舍利依然被日本人占据藏匿,没有归还。

  玄奘寺的当家住持据说来自栖霞寺。

  1937年,栖霞寺的寂然法师,在城破之后,以微弱之躯,顶着日军的淫威,大开方便之门,救助南京难民23000多人,日供两餐,时逾四月。仅一年多,因为心力交瘁,积劳成疾,寂然法师溘然长逝,年仅四十余岁。

  谷寿夫是组织南京大屠杀的主犯元凶,在南京组织“百人斩”杀人比赛的野田毅和向井敏明的照片在初中历史课本上就有。地藏菩萨就算渡空地狱,怕是也渡不得这些牲畜们。在玄奘寺的地藏殿里供奉侵华屠杀南京人民的战犯的长生牌位,怎么干得出来?

  就算出家人不讲国仇,不记挂南京的三十万冤魂,栖霞寺和玄奘寺也都与这些恶魔有着刻骨之仇。不到百年,后辈僧人就能为了一点香火钱,给那些不共戴天的仇人们供奉长生牌位,祈福超度,给军国主义招魂,字面意义上的。

  奇耻大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