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南京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

2022-07-22 05:15:30  来源: 和讯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据网友爆料称,南京玄奘寺里居然有人供奉了四名日本战犯!

  有网友表示:“南京九华山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灵位实在不像话。这真不是上纲上线,这不是阻碍中日正常交往,寺庙这样不相信是僧侣错认祖宗估计是见钱眼开,这更是监管失职,当查清来龙去脉前因后果向社会说明绝不能一遮一撤了之。”

  针对关于玄奘寺供奉牌位有关情况,据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将对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一查到底。

  江苏省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官方微博7月22日消息,关于玄奘寺供奉牌位有关情况,玄武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通报称,据初步了解,今年2月,寺方发现相关情况后,已予以纠正。针对上述情况,该局决定对该寺开展整顿。

  参考资料:新浪微博、南京民宗、南京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