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感动!逆袭武汉一天的钟南山车票在国博展出......

2022-06-17 09:47:00  来源: 拾光春秋   作者:拾光小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文丨拾光小贝

  据悉,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了一张高铁票,广州南——武汉,二等座上方写着“无座”,这张票的乘车人是钟南山,乘坐时间,2020年1月18日。

  当时正值武汉疫情爆发,大家也都知道了病毒具备人传人的条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许多人不知道如何是好。

  接到通知的钟南山急匆匆地坐上了前往武汉的高铁,至此留下了三个标签:逆袭、车票和累瘫在座椅上。

  遥想当初,逆袭武汉一天的钟南山,感动全国。在武汉抗疫80天的张伯礼呢!

  这篇《钟南山战疫60天全纪录》的文章记载了1月18日的时候,贴出了钟南山从广州到武汉的高铁车票,由此可见钟南山在1月18日这一天启程前往武汉。

  根据《全纪录》可以确定,钟南山在当天晚上十点多到达武汉。我们可以肯定地得出结论,钟南山18日夜晚,顺利到达武汉。

  当然了,钟南山一直工作到深夜。

  1月19日的记录中,主标题是从武汉到北京。由记录中可知,1月19日钟南山与相关专家对疫情进行讨论和研究。那么,钟南山什么时候离开武汉前往北京呢?

  没错,1月19日又马上乘坐飞机前往北京。

  最后,1月21日回到广州。

  也就是说钟南山1月18日前往武汉,1月19日傍晚坐飞机前往北京,抵达北京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在北京待了两天,1月21日回到广州,这就是钟南山关于逆袭的故事。

  你被感动了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