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北京涉酒吧疫情已166人感染 出现一起KTV关联疫情!

2022-06-13 08:08:30  来源: 北京日报APP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月12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3例,朝阳区14例,西城区7例,通州区5例,东城区4例,丰台区、门头沟区、房山区各1例;普通型1例、轻型19例、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均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

  6月9日0时至12日15时,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166例感染者,其中,天堂超市酒吧(工体西路6号)到访人员145例,酒吧工作人员2例,到访人员的续发关联人员19例。166例感染者涉及14个区和经开区。

  值得注意的是,涉酒吧疫情关联感染者中出现了一起KTV关联疫情—— 门头沟近期报告6例感染者,其中5人关联同一家KTV,4名顾客、1名KTV工作人员感染。

  一图读懂感染者分布

  ↓↓↓

  北京疾控提示,当前,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持续报告续发病例,疫情存在社会面扩散传播风险。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截至发稿时,北京6月12日已通报感染者所涉风险点位速览——

  如有交集,请主动报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