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陈时中确诊新冠,此前宣布停开今日疫情发布会

2022-06-12 07:59:19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月12日,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当天上午自觉有相关症状,使用家用快筛试剂检验,结果为阳性,已通过视频问诊判定为确诊,将进行居家照护,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消息称,陈时中居家照护期间,指挥官相关业务将由陈副指挥官宗彦暂代。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台疫情指挥中心几乎天天召开发布会说明最新疫情。但就在其确诊前一天,陈时中在发布会后表示,当地疫情已稳定下来,因此次日(12日)将不召开记者会。

  台疫情指挥中心表示,近日与陈时中有接触的疫情监测组组长周志浩、发言人庄人祥、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及王必胜,已完成快筛,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身体状况良好、皆无症状,将持续落实自我健康监测。

  此外,台湾行政机构昨日(11日)刚刚召开扩大防疫会议,陈时中也到场,其他与会人员包括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沈荣津等。

  当天,蔡办发言人张惇涵也急忙澄清,蔡英文近期没有和陈时中开过会,而是通过电话讨论防疫工作。张惇涵称,听闻陈时中确诊消息后,蔡英文表示,希望陈能够早日康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