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新冠未走,猴痘又来,美国提前准备好了猴痘疫苗

2022-05-23 08:23:06  来源: 熊老六公众号   作者:熊老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美国累计确诊84799040人,累计死亡1028337人。今天,印度累计确诊43131822人,累计死亡524323人。

  今天,美国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媒体报道,2018年马斯克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向一名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封口费,以了结对马斯克的不当性行为指控。这名空姐是按照合同为SpaceX公务机机队工作的空乘人员。根据采访以及获取的文件显示,她指控马斯克向她暴露勃起的私处,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抚摸她的腿,并提出给她买一匹马以换取色情按摩。我想说,马斯克这几天太能装逼了,批评美国两党内讧,讽刺美国的总统是控制了提词器的人而不是拜登,宣布自己不再支持民主党要投票支持共和党,我预料到了美国民主党会报复马斯克,但是,没想到,美国民主党的报复来得这么快!科莫,就是这么被民主党搞死的,如果马斯克再装逼,民主党也照样能搞死马斯克!科莫和马斯克的事情告诉我们一个道理:那些对美国言听计从的专家和公知,一般美国手里都有他们的把柄,听美国话,就把他们捧红!不听美国话,就把他们搞臭!

  今天,俄罗斯的朋友告诉我说,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导致俄罗斯边境军事威胁增加,俄罗斯正在采取适当的反制措施进行回应,其中包括将在西部军区组建12个全新的军事单位。我想说,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关键就看美国究竟想要达到什么目的?如果美国想要用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倒逼俄罗斯向芬兰和瑞典开火,然后,美国可以忽悠北约里的欧洲走狗们下场和俄罗斯火拼。如果美国是这个目的的话,那美国要尽快让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才能达到这个目的。如果芬兰和瑞典在半年内加入不了北约,俄罗斯在这段时间内基本上把乌克兰搞定的话,芬兰和瑞典再加入北约的意义就不大了,最多也就是恶心一下俄罗斯,或者说俄罗斯已经解决了乌克兰,就可以集中精力再对付芬兰和瑞典了。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俄罗斯打乌克兰,美国没有下场,以后万一俄罗斯打芬兰和瑞典,估计美国还是不会下场。

  今天,欧盟的朋友告诉我说,欧盟表示为了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所以,欧盟现在需要燃烧更多的煤炭才行。我想说,说好的环保呢?瑞典环保小公主出来骂欧洲啊,潘石屹出来测PM2.5啊,柴静出来拍视频啊,怎么都装死了?

  今天,英国的朋友告诉我说,法国司法部表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父亲斯坦利·约翰逊申请入籍获得批准,正式成为法国公民。我想说,这下子,英国人不但要喊美国人爸爸,还要喊法国人爸爸了。约翰逊,你要反思了,你看看你治理的英国,连你亲爹都不想做英国人。以后英国再有什么事情,就不要问英国了,直接问法国就行,因为有句老话叫作“知子莫若父”。

  今天,德国的朋友告诉我说,乌克兰难民已经开始嫌弃德国了,一些来到德国的乌克兰难民对该国的生活条件和政府财政支持感到不满,抱怨当地政府机关官僚主义效率低下,生活中遇到的诸多限制也让他们感觉失去了自由。乌克兰难民必须通过邮件传送文件和上诉,因此需要额外的等候时间。乌克兰难民在德国生活工作的确有着非常繁冗的手续流程,比如他们要先向外管局申请“临时保护”身份,然后才能获得工作许可。还有乌克兰难民抱怨称,在德国他们失去了自由,欧洲国家对一切都有着严格的限制。他们去超市买东西,商品总额如果不超过10欧元(约合人民币70.864元),收银台都不允许使用银行卡支付。一些逃往欧洲国家的乌克兰难民如今肠子都悔青了,他们对当地公用事业收费高、服务质量差和政府部门官僚作风怨声载道,更有人吐槽无法理解商店提前关门甚至周末不营业的情况。我想说,德国人要反思了,你们爱乌克兰难民,乌克兰难民爱你们吗?德国人是不是五行缺大爷啊,前几年从中东接受了几十万难民大爷,还觉得不过瘾,现在又从乌克兰接受了一堆难民大爷。

  今天,芬兰的朋友告诉我说,芬兰国有能源公司Gasum当地时间20日表示,俄罗斯将于周六(5月21日)早7时切断对芬兰的天然气供应。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对此回应称,“很明显,不会有人免费提供任何东西”。我想说,因为芬兰欠费,俄罗斯不仅给芬兰停电,而且要给芬兰断气了。送芬兰一首小诗,电费诚可贵,天然气价更高,若为北约故,两者皆可抛。

  今天,波兰的朋友告诉我说,波兰总理马特乌什·莫拉维茨基表示,如果芬兰和瑞典在加入北约的过程中遭到攻击,波兰将对两国提供保护。我想说,波兰别光吹牛逼,现在正好有个乌克兰急需你的保护,你先保护一下乌克兰试试。我觉得,波兰的心理应该是这样的:这段时间,美国正在集中精力忽悠波兰做乌克兰后面的第二个炮灰,现在波兰看到了芬兰和瑞典这两个替死鬼,所以,美国忽悠波兰,波兰忽悠芬兰和瑞典在自己前面先送死。

  今天,韩国的朋友告诉我说,韩国网红“大尉李根”宣布在乌克兰作战中负伤,在乌克兰陆军医院治疗后,将返回韩国休养。我想说,这条新闻应该翻译成,韩国著名演员“大尉李根”在世界四大影视基地之一的乌克兰成功完成《把根留住》《棒子的后裔》等影视剧的拍摄,顺利杀青。不过,还要友情提示一下这位韩国网红,回韩国后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不然的话,回韩国感染病毒,就变成“大尉李针”了。

  今天,关于乌俄战争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一聊猴痘病毒……

  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典、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国已经发现猴痘病例。猴痘病毒患者初期症状包括发烧、头痛、肌肉酸痛、背痛、淋巴结肿大等,之后可发展为面部和身体大范围皮疹,病程通常为2至4周。美国加州大学和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的两名医学专家表示,猴痘病毒并不是一种新的病毒,存在于世界上可能有数个世纪乃至上千年,但这种病毒的传染性是在不断增强的。因为每当一种病毒在人类中暴发疫情,病毒都会随着传染的人越来越多,而进化得更适应在人类中传播。

  最后,说一句:全世界只有美国保存了天花病毒;2019年9月美国批准了Jynneos疫苗上市,这是全世界唯一获批的猴痘疫苗;2019年亚太地区的美军大量接种了天花疫苗或猴痘疫苗;2021年11月美国默克制药公司的疫苗实验室冷冻瓶泄露天花病毒;2022年1月美国生物实验室逃跑了4只猴子。这么多线索串联在一起,大家知道美国要干什么了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