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生物战如火如荼,教你怎样识别潜伏的敌人

2022-04-07 11:25:39  来源: 青云带你飞   作者:青云札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个世界最好笑的事情就是美国在查别人的黑料的时候,屁股后面一堆磕头虫一样的附和者。但到了俄罗斯查美国黑料的时候,那些磕头虫则噤若寒蝉了。哪怕美国只是拿洗衣粉当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或者只是找了一群演员摆拍的惨剧,也能成为美国和众小弟群殴一个国家的证据。而哪怕俄罗斯拿出来了确凿的证据,世界上也鲜有国家站出来发出正义的声音。

  全世界忙活了两年多的疫情溯源,从对中国武汉溯源的积极有为,变成了现在对美国德堡溯源的默不作声。如果世界上其他国家默不作声也就算了,中国那些当初一口咬定病毒来自自然界的中国专家们也默不作声就太令人感到奇怪了。外国人不替中国人洗冤,怎么中国的专家们也不替中国洗冤呢?

  难道俄罗斯在乌克兰发现的证据,还不如当年中国专家们认定病毒来自自然界的证据充分吗?即便认为还不够充分,也该站出来说句话,起码要对美国对中国的污蔑和抹黑予以谴责吧?但是中国的专家们就像死猪一样不怕开水烫,这也侧面证明了这些专家们的屁股坐在谁的一边。

  中国专家们的懦弱无能连特朗普都看不下去了,俄罗斯的证据这么明显了怎么专家们连个屁都不放呢。于是特朗普亲自站出来喊话普京,再放出点更劲爆的证据吧,让中国的专家们开开眼。拜登总统的儿子亲自参与的病毒研究项目,中国的专家们难道还不敢谴责吗?

  你还别说,专家们的立场就是无比坚定,他们不但不怀疑美国,还要从美国进口辉瑞新冠口服药,并且纳入医保支付,这可是很多国产药都难以享受到的待遇。更富戏剧性的是,辉瑞的药物前脚获批,上海后脚就爆发了疫情,而且外溢到20多个省100多个城市。

  上海的疫情外溢充满了各种不可思议,在上海封城的情况下可以用别人的健康码坐上火车去外地,然后马不停蹄在这个城市的人口密集地带闲逛,中间能不戴口罩就不戴口罩,而且全程手机关机,让网警定位都无所定位。联想到俄罗斯在乌克兰发现的生物战证据,我们不能排除这是被收买的投毒行为。

  专家吹风与病毒共存,某些干部在防控措施上制造漏洞创造病毒扩散条件,带着任务去往全国各地放毒的人实施扩散行为,三者密切配合目的就是为了逼迫中国与病毒共存。很多人受到专家的蛊惑,认为奥密克戎只是大号流感,居然想主动选择与病毒共存,觉得这并不会有什么大碍。但是香港告诉我们,这么想有多么愚蠢。

  短短时间,香港就因为疫情死亡了8000多人,其中九成是65岁以上的老人。在很多无情的人看来,这只是一个四位数的数字,但他们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是年轻人的父母。哪个人愿意让自己的父母成为这一串数字中的一员?如果上海也选择躺平,会死去多少人?

  八千是个数字,一百万也只是个数字,从经济利益考虑,这些老人的去世让养老基金的负担瞬间减轻了许多,美国也因此欢呼雀跃,这就是资本主义的嗜血与丑陋。在他们看来,老人就是社会成本,让老人死去就是节约成本,人的生命都要为钱让路。美国可以这样搞,社会主义的中国可以这样搞吗?

  很多人说动态清零期间封闭没人管,就像活在人间地狱里一样。我们认真想一想,这些困难难道不是某些人故意制造出来的吗?不就是要把动态清零搞得天怒人怨让老百姓被动选择与病毒共存吗?这样的戏码他们已经演了不止一出了,我们应该有起码的鉴别力了。

  流行病的规律是什么呢?就是病毒的毒性会一波比一波弱,直到没有能力感染人或者感染人之后不会产生大的伤害。以历史上有名的西班牙流感为例,第一波是破甲先杀身体弱的人,身体强的人虽然没有死,但是会产生抗体。

  然后是第二波,这是病毒变异之后的攻击,这一波死的人是最多的,因为第一波产生抗体之后会造成ade效应,前一阵子新闻上火爆一时的印度烧人的那一波,就是新冠瘟疫第二波,这波死了很多很多人。

  西班牙流感的第三波,死的人就比第二波少了很多。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病毒的毒性,就像用刀砍东西,砍得多了,它自己会变弱变钝。毒性变弱,传播力会变强。目前我们正在经历的这一波,就是第三波。

  奥密克戎的表现和西班牙流感瘟疫的规律类似,都是第三波毒性变弱。西班牙流感,杀了几亿人之后,就没什么威力了,逐步变成了后来的流感病毒。新冠瘟疫,继续变异下去,毒性会越来越弱。第四波第五波第六波,就没什么杀伤力了。

  在毒性最强最危险的时候,有人曾经鼓吹中国要打开国门与病毒共存,嘴里天天念叨的就是开放。但是那时候是最不应该打开国门的,因为第二波最可怕,杀人最多。专家们通过媒体培养了一大批脑残粉,如果中国听信了那些专家的误导,中国就会变得和印度一样悲惨。

  中国不可能永远搞动态清零,肯定是要放开的,但是放开需要一个最好的时机,必须等到毒性变得足够弱才可以。敌人这次为什么这么着急让中国与病毒共存?因为这波病毒还存在杀伤力,错过了这一波之后,下一波就没有什么杀伤力了,留给他们祸害中国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他们要学习美国学习香港新加坡,就是不学习中国。

  打赢了上海战役,也就预示着美国针对中国的生物战计划彻底失败。在这个过程中,敌人充分暴露了自己。美国必将以反人类罪接受全世界的审判,那些为虎作伥甘心充当美国走狗协助美国计划的人,也必将遭到人民的清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