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好家伙,上海疫情火烧眉毛,跪族还有脸搞“洋物运动”

2022-04-02 09:47:18  来源: 拾光春秋   作者:拾光小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太恶心人了,全上海封城,尤其是上海护士突发哮喘被自己工作的医院拒诊后离世,引发了一些人的不满,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居然在其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题目为《新冠疫情笼罩下的“丁丁保卫战”》。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紧急救治来自境外高风险地区的外籍患者的消息,一夜之间阅读量超过7万。有网友称,该院的“差别待遇”让人无法接受。

  不仅六院在公众号上转发,我们非常熟悉的澎湃也跟进报道此事。但凡澎湃、新京报、南方周末的报道,我们就要特别谨慎报道这些新闻的用意。

  很明显,苍蝇不会叮无缝的蛋,六院报道他们的“洋物运动”,并且得到澎湃的转载,说明这件事是有计划的。

  目的是转移舆论火力,把舆论火力从张文宏身上挪开。这些东西都是他们的牺牲品,随时用来牺牲的。只是张文宏的焦点过于耀眼,需要什么样的新闻才可以转移舆论火力呢?

  首先得符合上海自以为开放的性格才能够接地气,还得能够撩拨到国人的神经,最后还能打压一下中国人的骨气。

  那就是跪舔洋鬼子嘛!怎么个跪舔法才能引起众怒,又能够转移张文宏身上的舆论火力,又能够跟当下上海战疫发出共鸣呢?

  想了又想,这才决定六院发表这篇跪舔气氛满分,恶心程度满分的报道。内容就是《新冠疫情笼罩下的“丁丁保卫战”》,新时代跪族的“洋物运动”,先允许我吐十分钟。

  跪舔洋鬼子,符合一些上海跪族的特性。注意,我指的是一些上海跪族,不是指上海人。跪舔的还是洋鬼子的“丁丁”,这种新闻太劲爆了。紧张的医疗资源由于疫情爆发显得更加严峻,这时候还有医院全心全意为洋鬼子的“丁丁”服务,这刚好跟战疫唱对台戏嘛。

  其实,我们的本意也不是说不能够治疗洋鬼子,毕竟洋鬼子也是一条人命。但是在这个关键时期报道出来,就显得故意,其背后的用意也很明显。

  还有这个上海男子,在视频上辱骂外地人,我也怀疑是精心炮制的内容。目的是为了离间上海和其他省市兄弟的关系。

  因为上海疫情导致外溢已经影响了百座城市,这种事情多少令人不满。但是大家又都是一家人,所有江浙皖以及更远的省市都迅速捐赠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和医护团队,帮助上海打赢这场战疫。

  这个男子在这么一个关键的时刻发表不恰当理论,很明显就是在离间上海和其他省市兄弟的关系,我们不能上当。

  听说他也被揍得头破血流,我只能说活该。这种极端跪族确实该打,辱骂支援上海战疫的外地人,却不敢辱骂洋鬼子。美国人制造并传播新冠病毒,从而引发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他都不敢发表视频骂美国人是凶手,也没有胆量叫嚣让上海的洋鬼子全部滚出上海。

  想想那位因病得不到就诊的护士因此丧命,想想多么具有关怀的六院们是如何奋战50个小时打赢这场洋鬼子“丁丁保卫战”,还说是为了人民健康,令人唏嘘不已。

  一条中国人的生命与一条洋鬼子的“丁丁”,真是偌大的讽刺。

  我们针对的是诡异的报道,而不是针对医生不应该救死扶伤。我们也应该认清事实,为什么媒体的报道手法如此奇怪,唯有洞察背后的真意,才能看清整个舆论环境的是非黑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